有哪些好喝的速溶飲料?

時間 2021-05-31 23:27:16

1樓:不會唱歌的呼呼

哈哈哈,我確實是25年不願意喝白開水的存在,到現在我依舊是寧願往白水裡泡個金桔也不想喝白開水

我和題主一樣,一開始經常喝奶茶、咖啡都是些常見的,雀巢、麥斯威爾、G7我也就不過多介紹了,立頓紅茶、綠茶、茉莉花茶也是,下面我就推薦幾款人氣速溶的奶茶、咖啡

因為現在疫情期間在家,也不能出去出去買咖啡奶茶,是不是想念他們味道了,閒在家裡的知友也可以買以下的嘗試下,接下來進入正題:

先來兩款咖啡:

1.三頓半濃縮咖啡

第一次嘗試這種咖啡就是因為它獨特的造型,乙個個迷你的小杯子包裝,攜帶起來肯定衛生的,接下說味道,三秒速溶,建議加上普通牛奶,商家建議2g一盒咖啡加140毫公升牛奶,完全看個人口味了,口味絕對不輸星巴克

2.AGF濃縮咖啡

網圖,侵刪

還有其他口味的可以嘗試下的。

3.伊藤園大麥茶

網圖,侵刪

飯冷飲熱飲都可以,後一杯能解除油膩,喝完以後會感覺有淡淡的茶香,最適合不喜歡喝白開水的人了

4.寶礦力水沖劑

網圖,侵刪

日本本土的品牌,冷熱水均可溶解的,粉末包攜帶方便,沖調方便,運動完後喝可以補充電解質,又不用擔心變胖,夏天的必備飲品

5.Syrup楓糖漿

這不是速溶的飲料,是一種可以當果醬吃的糖漿,但是我發現沖水喝真的無敵,買水果味的,沖水後有一點很淡的甜味和果香,很好喝,介意糖分的可以買無糖的

6.日東紅茶家的抹茶拿鐵

100%是宇治抹茶,其中還新增白巧克力粉末和奶粉,奶味、甜味以及抹茶味調和的恰到好處

網圖,侵刪

日東紅茶家的這一款皇家奶茶也是很贊的,喝這款奶茶是不會長胖的哦,但是喝起來感覺有些淡的話可以加熱牛奶試試。

最後推薦一款飲料,雖然不是速溶的或者沖泡的,但是喝起來感覺很好

7.桂花酸梅汁

喝到嘴裡有淡淡的桂花味,不會感到特別甜,但是沒有梅子的苦澀的味道

暫時想到的就這麼多了,可以嘗試下

2樓:哎喲喂

1. 日東紅茶白桃味果汁

甜度: 5星

推薦: 4星

我比較喜歡這個味道的速溶飲料,衝出來的顏色很好看,還是比較清透的桃子味,沒有那種油膩的感覺,熱水沖開一點香精味都沒有,味道有點類似匯源果汁的味道。

2. BLENDY 咖啡

甜度:4星

推薦:4星

我還是比較推薦這款咖啡,兌水兌牛奶都可以,開啟包裝後,就是比較香的味道,口感都是不一樣的,兌一點牛奶就是香香甜甜的。

3. Moccona摩可納咖啡

推薦:5星

甜度:0

這款黑咖啡,凍乾工藝,0新增,而且很好喝,能媲美現磨咖啡了。我強力推薦8號,口感比較香醇,是我喜歡的口感,想要甜一點的話,建議加奶加糖,口感會更加的好,特別推薦妹子喝。

3樓:幸福化作小精靈

每次和朋友都喜歡去超市購買一大堆速溶飲料,什麼茶包啊,什麼咖啡啊,拿回來泡水喝真的是比較喜歡了。那我就推薦一些我經常回購的速溶飲料吧。

Tea forte 櫻花綠茶

這個包裝真的比較好看,金字塔形的茶包也很特別。這款櫻花味的綠茶完全不像其他櫻花味產品,味道怪怪的。這個完全有一種櫻花的香味。味道沖泡很棒,有那種淡淡的花瓣清香。日東白桃袋裝茶

摩可納咖啡

這款咖啡也是我比較心儀的速溶飲料。我喝的比較多的就是經典5號了,聞著比較清甜溫和,嘗起來有種溫和的甜味,圓滑細膩,層次分明。當然也可以試試8號,10號,口感完全不同,看個人口味吧。

我的咖啡現在差不多應該也要空瓶了,我要準備購置下一波了。還有一些立頓烏龍奶茶啊,龍王豆漿粉啊。這些餓了我會選擇泡上一杯。

回購率也是蠻高的。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推薦啦。

4樓:shao mark

好不好喝,受主觀影響很大。不好意思,我心理排斥過度加工的速溶產品,所以沒有覺得好喝的。另:從業原因,喝了三年多速溶茶粉。

5樓:Miss Weird

咩哈哈~二十年不喝白開水的大神來了!雖然速溶喝得沒各種茶和手工咖啡多!

先上冬季熱飲~阿華田加兩塊德芙黑巧秒殺星巴克和GODIVA的可可粉!南國牌的椰子粉和木瓜粉性價好,口感也不錯。 速溶咖啡喝慣雀巢之流的話推薦越南威拿(香濃),舊街場的白咖啡(柔醇)。

冰的話可以試試低卡維生素速溶飲料crystal light~除了各種果味還有雞尾酒味,瑪格麗塔,莫吉托什麼的~

茶的話可以試試星巴克旗下的Tazo袋泡茶(網上可購),主打複合式花果茶,像白桃杏子香草茶啦,肉桂甜味香料花茶啦,還有很多功能性的主題如rest,passion,focus啦~想要超市就能買到的話可以試試川寧。

暫時寫這麼多,題主有什麼補充要求可以告訴我,保證滿足呦 (`)

有哪些適合夏天的好喝飲料?

雨落下的痕跡 前兩天剛喝了一杯薄荷綠豆湯,所以我的首推就是它了。尤其是冰過的綠豆湯,插入吸管之後,喝的第一口就很上頭。入口就很清涼,既解渴又消暑。而且薄荷綠豆湯的話,其中的薄荷成分真的讓人很提神,熱的時候來一杯簡直比吹空調還有用。不過專賣綠豆湯的店不多,印象裡好像有一家叫許記的,賣的綠豆湯還挺全的。...

有哪些特好喝的瓶裝飲料?

愛小匠婚姻家庭諮 河南禹州產的銀梅可樂,喝過兩次絕對上癮。可口可樂,百事可樂會被秒成渣,並且對身體好!15年時,買了十大難喝飲料。確實折磨人!迄今為止,我只覺得嶗山可樂能夠和銀梅口樂比拼,這兩種可樂都用了丁香和良姜等做原料。銀梅口樂,主要是金銀花和烏梅。在禹州那個地方,別的可樂根本不是敵手。三天前我...

有哪些好喝的地方性飲料?

氖父母三姑六婆熬製的廣式魚腥草水 吃過魚腥草後,你會覺得魚腥草水還可以接受的 BTW,老一輩挺喜歡魚腥草水的 沒啥氣的風油精味的亞洲沙示汽水 幽靈M4真是可愛 青島的嶗山可樂。北京的北冰洋,西安的冰峰,天津的山海關。重慶的唯怡豆奶。珠三角地區的涼茶和茅根竹蔗水一類的飲品。貴州的山花牛奶。天津的海河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