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特好喝的瓶裝飲料?

時間 2021-06-02 16:33:40

1樓:愛小匠婚姻家庭諮

河南禹州產的銀梅可樂,喝過兩次絕對上癮。可口可樂,百事可樂會被秒成渣,並且對身體好!

15年時,買了十大難喝飲料。確實折磨人!

迄今為止,我只覺得嶗山可樂能夠和銀梅口樂比拼,這兩種可樂都用了丁香和良姜等做原料。銀梅口樂,主要是金銀花和烏梅。在禹州那個地方,別的可樂根本不是敵手。

三天前我買的秋林格瓦斯和嶗山可樂到了,冰完喝,還是差點味兒!

我朋友嘴特別刁,從小慣壞那種,就喝了兩口銀梅口樂,從此一喝可口可樂覺得是在遭罪!

不過乙個哥們兒說,銀梅口樂不夠勁,可能他對糖分要求太高吧!

2樓:子非魚

牛奶狂魔如我,一天要喝五六瓶(ω) 比起小時候我真的少喝很多了……小時候一天一箱……那時候胖……

飲料的話,茉莉清茶;冰紅茶;茶π;

維他檸檬茶;天喔蜂蜜柚子茶;

午後紅茶等等都不錯。

我的判別要求是味道還有不要讓人總是想上廁所(_)

3樓:花栗鼠小姐

冰鎮的是關鍵!以下分類按公司:

*康師傅

青蘋果味冰紅茶:自從男友推薦給我這款飲料,我再也不喝同系列檸檬冰紅茶了(雖然以前也不喝),感覺要成仙!

冰糖檸檬:喝一口就像看到綜藝中餐廳取景地泰國象島的美,雖然沒喝過趙薇檸檬水,但就是這個感覺!

海晶檸檬:我那上初中的妹妹整天喝飲料,看到她喝的這款,我試了下,贊!

*可口可樂

果粒橙系列:白葡萄,紅葡萄,熱帶果粒,除了橙汁都好喝!喝前搖一搖哦!

*農夫山泉

茶π系列:蜜桃烏龍茶,西柚茉莉花茶,檸檬紅茶,柚子綠茶,玫瑰荔枝紅茶:有點貴只能偶爾喝一次,更覺得好喝了

*旺仔牛奶

喝別的牛奶飲品都會不適,只有這款回味無窮

*統一小茗同學冷泡茶系列-溜溜噠茶,青檸紅茶,冰橘綠茶,茉莉花茶:有個同事常喝,被推薦後試了下果然贊,小貴,偶爾喝就像孩子一樣開心

*味全貝納頌抹茶拿鐵

沒有普通抹茶的苦澀,只有抹茶的清香和拿鐵的濃香

p.s.手機打字不易( _)

有哪些好喝的速溶飲料?

不會唱歌的呼呼 哈哈哈,我確實是25年不願意喝白開水的存在,到現在我依舊是寧願往白水裡泡個金桔也不想喝白開水 我和題主一樣,一開始經常喝奶茶 咖啡都是些常見的,雀巢 麥斯威爾 G7我也就不過多介紹了,立頓紅茶 綠茶 茉莉花茶也是,下面我就推薦幾款人氣速溶的奶茶 咖啡 因為現在疫情期間在家,也不能出去...

有哪些適合夏天的好喝飲料?

雨落下的痕跡 前兩天剛喝了一杯薄荷綠豆湯,所以我的首推就是它了。尤其是冰過的綠豆湯,插入吸管之後,喝的第一口就很上頭。入口就很清涼,既解渴又消暑。而且薄荷綠豆湯的話,其中的薄荷成分真的讓人很提神,熱的時候來一杯簡直比吹空調還有用。不過專賣綠豆湯的店不多,印象裡好像有一家叫許記的,賣的綠豆湯還挺全的。...

有哪些好喝的地方性飲料?

氖父母三姑六婆熬製的廣式魚腥草水 吃過魚腥草後,你會覺得魚腥草水還可以接受的 BTW,老一輩挺喜歡魚腥草水的 沒啥氣的風油精味的亞洲沙示汽水 幽靈M4真是可愛 青島的嶗山可樂。北京的北冰洋,西安的冰峰,天津的山海關。重慶的唯怡豆奶。珠三角地區的涼茶和茅根竹蔗水一類的飲品。貴州的山花牛奶。天津的海河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