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喝的飲料?

時間 2021-05-30 18:08:35

1樓:

這個我要來答!

強推康師傅的茶系列和果汁!尤其是茉莉清茶和水蜜桃汁!便宜大碗又超級百搭!

就是這兩款

茉莉清茶

低糖款的,茶香濃又不至於苦澀難嚥,適合像我一樣喜歡茶味又怕苦的小夥伴!而且它的茶香真的好聞,我經常開一瓶放在一邊不喝,光是聞聞味道就很提神啦!

最近在家呆久了,想開發一下它的新技能,沒想到很百搭哎!配牛奶,配椰奶甚至配果汁都可!甚至我還試過剛打的豆漿……(emmmm味道比較奇怪,大家還是不要試了)

無論配牛奶還是椰奶、豆奶,它都能襯托出醇厚感!但同時又有很強烈的茉莉香味,清新不膩!而且本身含糖,就不用另外加糖調味了,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再合適不過了!

不過配果汁還是要無糖的比較好,或者自己榨,但是自己榨的果汁穩定性太低,容易分層又不易儲存,所以還是配奶類為主比較好。

後來不太想喝奶類的飲料了,又對咖啡因過敏,就在網上買了一款不含咖啡因的路易波士茶,做茶類的替代品。長這樣

MUJI的,好像有袋裝的茶包

因為它本身不是茶,是線葉金雀花做成的,沒有茶的澀味,聞起來還有水果的甜香一絲絲薄荷的涼意,總之很難形容的一種味道,但是還挺好聞。純泡水喝實在有點不太過癮,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味道,做奶茶也沒有茶的澀味,所以就想試試做果茶。

所以……噹噹噹噹!康師傅水蜜桃果汁閃亮登場!

康師傅的水蜜桃汁果味很濃,又經過過濾,顏色清亮,不太淡也不太濃,做懶人果茶顏值和味道都很能打!而且便宜大碗,可以無限回購!

做法很簡單啦,拿乙個茶包,倒少量水並且過一段時間讓它出色,然後在加果汁就好啦!因為康師傅的果汁含糖量還是比較高的,嫌甜的小夥伴可以切點檸檬片做裝飾,中和了味道又好看!

水蜜桃汁+茉莉花茶,好喝(▽)

這款也很百搭,想換口味換個茶包就可以啦!紅茶、普洱和白茶都試過了,感覺最搭的還是茉莉綠茶,泡濃一點;或者烏龍茶,簡直就是蜜桃烏龍茶包泡出來的,但是味道更濃郁一點!

想到了再更吧

2樓:Anti-Rubbish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熊出沒,裡面有一集讓我種草了乙個超級好喝的飲料【白樺樹汁】

從來沒有想過這種樹裡面採集的汁液居然可以喝,前段時間在某寶看到了,我就下單了買了幾瓶,想著試試味道,看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喝,讓熊大熊二搶著喝。

很難找到準確的詞來形容這個味道,如果硬要說的話就是清爽,跟椰子水的清爽又不一樣,這個樹汁會帶著一股木香味,還挺迷人的,吃火鍋的時候來一瓶解辣特舒服,大家可以嘗試一下的。

3樓:「已登出」

喝到老都不會拋棄的飲料!

嶗山可樂是被青島朋友安利的,以前覺得喝可口可樂香草味是可樂的極致味道,喝了嶗山以後,才知道它才是終極好味道!不好買,除了某寶。

國民檸檬茶,不多解釋了!不是喝,是吸

初戀版本最好喝豆奶!

國民椰子汁,除了包裝醜沒缺點,關於椰子汁的一切定義起源於椰樹,後來出現的特種兵椰子汁,真的覺得放果肉是破壞了椰子汁的純真!

童年的最愛,過年最盼望親戚帶的禮物,現在也是!

我心中唯一能和維他奶平起平坐的豆奶!外貌袖珍雖然很甜,但是每次去超市都要從冰櫃順一瓶

茶味很濃的奶茶,我的最愛,但是喝多了好肥,植脂末不友好!

也是茶味重的奶茶代表,百喝不膩!不能下午喝,否則一晚上都亢奮!個人覺得比蘭芳園好喝!

4樓:嚴寒

屈臣氏的蘇打水,嗯,沒什麼味道,但是冰鎮過後很好喝。

如果想喝甜一點的可以買香草口味的。

還有,自己去中藥店買點烏梅,放冰糖熬酸梅湯,冰鎮之後也是一流的。

有什麼好喝的自製飲料?

黃江鋒 在咖啡廳喝過好多好喝的咖啡,總是念念不忘。但是奈何我去喜歡的咖啡店很不方便,就老想著自己復刻!先說一杯我做過的裡面尾數不多我自己覺得不錯而且超級簡單的咖啡!1.檸檬蘇打咖啡 一看就是一杯超級適合夏天的咖啡!我在廣州一家店裡喝到的!恬不知恥地問小姐姐怎麼做!她也很大方地跟我說了。原料 屈臣氏檸...

有哪些好喝的速溶飲料?

不會唱歌的呼呼 哈哈哈,我確實是25年不願意喝白開水的存在,到現在我依舊是寧願往白水裡泡個金桔也不想喝白開水 我和題主一樣,一開始經常喝奶茶 咖啡都是些常見的,雀巢 麥斯威爾 G7我也就不過多介紹了,立頓紅茶 綠茶 茉莉花茶也是,下面我就推薦幾款人氣速溶的奶茶 咖啡 因為現在疫情期間在家,也不能出去...

什麼是功能飲料,有哪些好喝的功能飲料推薦嗎?

功能性飲料主要作用是抗疲勞和補充能量,調節機體功。它是指通過調整飲料中營養成分比例,以滿足特殊人群營養需求的飲品。目前市場上有 佳得樂 東鵬特飲 紅牛 脈動和寶礦力水等。根據你的需求進行選擇,分為運動類 多醣類 維生素類 礦物質類 低能量類和新型功能飲料 如益生菌 膳食纖維 低聚醣等 一般來說我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