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功能飲料好喝?

時間 2021-05-29 22:17:48

1樓:luo luo

喝過的功能飲料不多,但是在泰國喝的那種小玻璃瓶的紅牛好好喝,大概人民幣2塊一瓶,小小的一瓶量非常合適,而且還有好多款,加維生素B的,加鋅的,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可能是功能飲料裡,我會忽略它的功能,甘願當純飲料喝的。

2樓:尹小毅

紅牛應該是口感最好的,香精味道控制的不錯,開啟蓋子不會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

樂虎應該是最接近紅牛的!

下來的梯隊一般是泰牛,啟力,體質能量,東鵬!

剩下的都是雜牌基本沒喝過!或者是我們三線小城市沒出現過,所以我不了解!

畢竟大家都是模仿紅牛,所以紅牛肯定是最好的!當然中國的沒有泰國的紅牛好喝!

帶氣的看個人愛好,但是我非常不喜歡喝魔爪,因為我覺得功能飲料和帶氣的貌似不搭!我個人看法!

以上都賣過

3樓:王李芳

對於我們女人來說,功能飲料好多是不能喝的,之前我朋友推薦了一款功能飲料,也叫維生素運動飲料,不含咖啡因的,對女性沒有啥反作用,叫皓有力維生素運動飲料,口感比紅牛好喝!

4樓:阿拉蕾

怡寶的魔力氨基酸蠻好喝的,可以提供人體必需但無法合成的多種氨基酸,對身體很好,也能夠幫助我們運動過後快速恢復體能。不錯哎,我準備上京東囤點。

什麼是功能飲料,有哪些好喝的功能飲料推薦嗎?

功能性飲料主要作用是抗疲勞和補充能量,調節機體功。它是指通過調整飲料中營養成分比例,以滿足特殊人群營養需求的飲品。目前市場上有 佳得樂 東鵬特飲 紅牛 脈動和寶礦力水等。根據你的需求進行選擇,分為運動類 多醣類 維生素類 礦物質類 低能量類和新型功能飲料 如益生菌 膳食纖維 低聚醣等 一般來說我們見...

有什麼好喝的飲料?

這個我要來答!強推康師傅的茶系列和果汁!尤其是茉莉清茶和水蜜桃汁!便宜大碗又超級百搭!就是這兩款 茉莉清茶 低糖款的,茶香濃又不至於苦澀難嚥,適合像我一樣喜歡茶味又怕苦的小夥伴!而且它的茶香真的好聞,我經常開一瓶放在一邊不喝,光是聞聞味道就很提神啦!最近在家呆久了,想開發一下它的新技能,沒想到很百搭...

有什麼好喝的自製飲料?

黃江鋒 在咖啡廳喝過好多好喝的咖啡,總是念念不忘。但是奈何我去喜歡的咖啡店很不方便,就老想著自己復刻!先說一杯我做過的裡面尾數不多我自己覺得不錯而且超級簡單的咖啡!1.檸檬蘇打咖啡 一看就是一杯超級適合夏天的咖啡!我在廣州一家店裡喝到的!恬不知恥地問小姐姐怎麼做!她也很大方地跟我說了。原料 屈臣氏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