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夏天的好喝飲料?

時間 2021-06-01 05:53:02

1樓:雨落下的痕跡

前兩天剛喝了一杯薄荷綠豆湯,所以我的首推就是它了。尤其是冰過的綠豆湯,插入吸管之後,喝的第一口就很上頭。入口就很清涼,既解渴又消暑。

而且薄荷綠豆湯的話,其中的薄荷成分真的讓人很提神,熱的時候來一杯簡直比吹空調還有用。

不過專賣綠豆湯的店不多,印象裡好像有一家叫許記的,賣的綠豆湯還挺全的。有的加糯公尺,有的加芋圓等等。個人喜歡加糯公尺的,因為嚼起來糯糯的。

喝一口然後跟綠豆一起嚼,感覺棒棒的。如果不想買,自製也很簡單。

準備好綠豆和薄荷葉,這些超市一般都能買到。把綠豆泡膨脹,然後薄荷葉洗乾淨。取其中一些綠豆和薄荷葉,放入豆漿機,然後倒入礦泉水。這裡要注意比例,水倒太多的話味道也會變淡。

做好之後,用濾網過濾著倒出來,再把剩下的綠豆倒進去,這樣吸的時候能像吸珍珠奶茶的珍珠一樣了。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嚼糯公尺,那在泡發綠豆的時候,煮一下糯公尺就好了,最後和綠豆一起倒入杯子。

2樓:沒有顏色旳血

懶人表示做冷泡水果茶,就直接買市面上準備好的茶包23333,比如chali家的水果茶,或者喜茶也有。很簡單,就準備一壺礦泉水,然後把茶包放進去。靜置一會兒就放冰箱,確保味道更可口。

找了張圖,做出來的效果大概如圖啦,很簡單。

3樓:說話都不利落

夏天自製一壺冷泡水果茶,真的比外面買飲料要划算得多!而且,自製水果茶能自己選擇水果的比例份量,口味濃淡。

自製水果茶也不麻煩,「懶癌」寶寶也不用擔心哦。首先就是準備乙個茶壺,倒上礦泉水,然後放上準備好的茶包。這裡的茶包,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購買哦。

但是建議大家選擇紅茶或者烏龍茶,更入味哦。然後把茶壺靜置在那就好啦。但是,靜置茶壺的同時,為了讓水果茶味道更好,可以把準備好的水果「醃製」一下。

怎麼做呢?準備好你愛的水果,然後準備好飲品用的糖漿,加在一起攪拌,靜置兩個小時以上。最後,把「醃製」好的水果倒入泡好的茶裡就好了。

4樓:男人可有可無

題主看我!夏天自製飲料喝是最幸福的了!首推自製的冰檸檬茶啊,簡單方便還好喝,準備的材料也很常見很好買。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紅茶、白糖和兩個檸檬,可以是乙個青檸和乙個黃檸檬。紅茶可以考慮小罐茶家的工夫紅茶金駿眉,可以多泡,能喝很久,包裝很時尚大氣。除了拿來做飲料喝,單泡著喝也很ok。

而且他家的紅茶我覺得蠻正宗的,開啟罐子聞一下就覺得茶香濃郁,泡開來單喝也覺得很醇厚。

拿來做檸檬茶也很好喝,不會說茶味過重。如果擔心茶味重的話,可以再準備乙個檸檬,調調味,或者多放一點白糖。

然後,就是把檸檬和紅茶一起煮就好了,煮的過程中也可以嘗一下味道,方便及時調味。煮好之後,放入冰箱冷凍幾個小時,冰檸檬茶就好了。非常簡單吧,比外面買的還划算。

如果想快速冷卻,可以加幾塊冰塊哦。

題主可以嘗試做一下哦!超好喝。

5樓:生活如詩

果茶沒有哪個集美會拒絕果茶的魅力!尤其是像我這種一杯奶茶都喝不完的人,果茶最適合不過了,一到夏天,喜茶、奈雪的茶、百分茶全都爆滿好嗎(其實平時人也不少)!一杯白桃烏龍茶真的可以讓我爽過整個夏天,在家DIY果茶,味蕾真的要戀愛了哈哈哈~

純茶其實像綠茶之類的純茶是真的消暑降溫,尤其是龍井,熱泡或者冷泡都OK,夏天的話完全可以嘗試下冷泡,用彩罐的清新綠茶就可以,一罐一泡很方便。

有哪些適合夏天的飲料或衝飲?

DomineerDawn 肯定是雀巢冰爽茶的冰極啊!薄荷味真的透心涼反正很好喝就是了。不過現在只有香港和加拿大產的,大陸停產了 在日本的時候喝可爾必思,清淡而且很解暑。還有薄荷味的雪碧,不過現在好像買不到了 月下旅人 幾乎所有冰鎮飲料都適合夏天 只要不是太奇怪的味道,比如酸 乙個乙個說。就系太差,哈...

有哪些好喝的速溶飲料?

不會唱歌的呼呼 哈哈哈,我確實是25年不願意喝白開水的存在,到現在我依舊是寧願往白水裡泡個金桔也不想喝白開水 我和題主一樣,一開始經常喝奶茶 咖啡都是些常見的,雀巢 麥斯威爾 G7我也就不過多介紹了,立頓紅茶 綠茶 茉莉花茶也是,下面我就推薦幾款人氣速溶的奶茶 咖啡 因為現在疫情期間在家,也不能出去...

有哪些特好喝的瓶裝飲料?

愛小匠婚姻家庭諮 河南禹州產的銀梅可樂,喝過兩次絕對上癮。可口可樂,百事可樂會被秒成渣,並且對身體好!15年時,買了十大難喝飲料。確實折磨人!迄今為止,我只覺得嶗山可樂能夠和銀梅口樂比拼,這兩種可樂都用了丁香和良姜等做原料。銀梅口樂,主要是金銀花和烏梅。在禹州那個地方,別的可樂根本不是敵手。三天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