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喝的地方性飲料?

時間 2021-05-07 04:57:43

1樓:

氖父母三姑六婆熬製的廣式魚腥草水

(吃過魚腥草後,你會覺得魚腥草水還可以接受的…BTW,老一輩挺喜歡魚腥草水的…)

沒啥氣的風油精味的亞洲沙示汽水

2樓:幽靈M4真是可愛

青島的嶗山可樂。

北京的北冰洋,西安的冰峰,天津的山海關。

重慶的唯怡豆奶。

珠三角地區的涼茶和茅根竹蔗水一類的飲品。

貴州的山花牛奶。

天津的海河牛奶。

西南某些地區的酸湯(

3樓:如月1001000型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忍不住了

當然是嶗山快樂水(嶗山可樂)啊

網上有人說不怎麼好喝,但是咱作為從小在青島長大的,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

有人說嶗山可樂太甜,但是那個藥味個人覺得還是要和甜味配才好啊,入喉時先是一股甜味,然後緊伴著中藥的清香,真的讓人心情舒暢。

然而現在在學校的食堂和超市都沒賣的了....

只有一些大超市才有了.....

4樓:

各地的啤酒呀!

在各地喝都不一樣的

去青島喝一廠的啤酒,巨爽。

去德國不具名的小啤酒館喝啤酒,檸檬味的淡啤超級喜歡。

我們繫在朝陽市的實習基地,流傳著黑松啤酒的傳說,號稱七瓶不上工。江湖人稱忘情水

有哪些口口相傳的地方性民間故事 笑話?

婷婷包 在奶奶的村子裡,曾經有一戶姓張的人家,他家屬於村里的大戶人家,家產十分殷實,地有百來畝,家中驢馬成群,蘆葦塘也是一片一片的,不過老張家的兒子卻不省心,張財主的兒子張二已經三十多歲了,歲數也不小,已經娶了四個老婆了,這四個妻子沒有生下一兒半女,全部患病離世,村里的婆婆說張二命硬,雖然家境不錯,...

有哪些好喝的速溶飲料?

不會唱歌的呼呼 哈哈哈,我確實是25年不願意喝白開水的存在,到現在我依舊是寧願往白水裡泡個金桔也不想喝白開水 我和題主一樣,一開始經常喝奶茶 咖啡都是些常見的,雀巢 麥斯威爾 G7我也就不過多介紹了,立頓紅茶 綠茶 茉莉花茶也是,下面我就推薦幾款人氣速溶的奶茶 咖啡 因為現在疫情期間在家,也不能出去...

有哪些適合夏天的好喝飲料?

雨落下的痕跡 前兩天剛喝了一杯薄荷綠豆湯,所以我的首推就是它了。尤其是冰過的綠豆湯,插入吸管之後,喝的第一口就很上頭。入口就很清涼,既解渴又消暑。而且薄荷綠豆湯的話,其中的薄荷成分真的讓人很提神,熱的時候來一杯簡直比吹空調還有用。不過專賣綠豆湯的店不多,印象裡好像有一家叫許記的,賣的綠豆湯還挺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