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好守望先鋒的輸出位?

時間 2021-05-30 18:08:35

1樓:RX-7

我覺得主要是三個方面,槍法,身法,意識。C位首先是槍要準這個沒話說,當有輸出機會的時候你要確保你的大部分子彈都能命中敵人,先把槍練好了C位也就入門了。然後是身法,每個英雄的身法操作各不相同具體就不說了,因為C位大部分都是很脆的,所以身法的重點在於要能有效規避對方的輸出,躲掉致命的技能和子彈,一句話活著才有輸出。

我覺得乙個好槍法好身法的C位已經可以說是個合格的C位了,但是晉公升頂級C位還需要意識。意識是對局勢的準確判斷,我現在需要擊殺對面的關鍵人物還是保我家奶不被狗切?我現在需要繞後牽制對方還是在正面提供足夠的火力壓制?

我應該和隊友抱團還是和奶位拉開空間?這些判斷都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

2樓:白雲劍客

新手排位別打源氏,黑影,獵空這些需要操作的,這些得多練。

學會英雄基本連招,比如狂鼠的e+shift學會規避傷害,不在空曠地帶久留,玩槍位站在掩體、坦克後面玩高機動英雄別躲奶線

玩之前先去訓練場熱熱手

暫時就這些,想到再加

3樓:小李君Jerry

補充上面的那麼多回答。

除了上面說的那些,抗壓,準度,走位之類的。

好的輸出我覺得還需要會盯我方和敵方奶媽的位置,盯我方奶的位置確保我方奶好奶到你。

注意在可以的情況下,擊殺敵方奶媽。敵方奶媽掉了必然不敢太激進,這便是進點推車好時機。

4樓:阿峰是個夢想家

玩輸出位,要是以前玩過CS之類,槍準,就從麥克雷76開玩,槍不准就從狂鼠開玩,不要太不自信了,該要資源要資源,還有,別沉迷堡壘,堡壘只是救場用的,輸出雖然高,但是也好針對,搞得不好,輸贏都容易被罵,從正常的英雄開始玩,慢慢熟悉槍位,狗位,老年位的站位以及注意事項,最後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還有,打不過就換,要不然就是搞隊友心態

守望先鋒輸出位低分段競技怎麼打?

回首望月 看運氣吧,你家有個像個人的t就能贏,聽指揮的就能贏,不要想著你乙個c殺穿對面,c位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能不能贏都看t的臉色,1600我拿源氏單排,52消滅2w的輸出金,三十多個最後一擊,全程裸刀砍了十多個,最後打了個5比4還是因為我一直說讓大錘前壓,最後一波他敢壓才贏得。可能你認為是狗位...

《守望先鋒》輸出位轉T 奶是種什麼體驗?

雨歌 100小時的76法雞,因為長槍滿地鐵拳滿天飛就改玩奶了。轉奶之後真輕鬆,團裡一站無腦左鍵。滅了就噴 站你面前都不保,還有臉管我要奶 發現混子真多,有的肉還把我扔下跑路。有奶在身後你跑毛啊,給我站前面擋子彈 千語萬言不足說 見到豬,哎呦,可以蹭能量了。見到黑百合,哎呦,可以對狙了,玩安娜會想越盾...

如何玩好《守望先鋒》?

日朋 有啥建議呢,隊友喜歡甩鍋或者指揮你說你這個技能要這麼放,那個技能要這麼放,好像他玩這英雄比你多,比你好。就把語音關了,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郝藝益 關於練習部分,其實也都是熟能生巧的說 不了解地圖就開自定義隨便走走,看看哪個地方自己曾經死過,哪個地方可以成為POKE位,哪個位置可以打敵人一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