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如何玩好托比昂?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月映殘影空寂寥

托比昂重要的不是炮台而是槍,

槍法好點輸出很高,(兩槍點死百合),近可戰,退也可以打。

炮台更刺激,打爆沒掩護的狗位,對面一失誤就會無限放大,美滋滋。

大招有奇效。

2樓:肥肥

托比昂的炮台什麼時候最強:

對於對面,你至少有兩個隊友比炮台更需要優先處理,這個時候炮台最厲害。

換句話說就是看陣容。或者說這個英雄偏躺和混,英雄本身的強度不夠高。

但是,低分段或者主機版,托比昂的高下限是個優勢。如果目標是高分段,你又一定想用這種蹲坑型英雄,那我建議你玩三妹,起碼500強里真還有幾個。

3樓:壹方

1.在敵前挑乙個刁鑽位置,架炮台。

2.繞後,開e,對著對面後台摁住右鍵別鬆。

理論:托比昂的右鍵噴子一槍傷害不比死神一槍小,擴散範圍比死神小,開e之後射速遠遠高於死神,在秒單位內比死神能抗,

你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4樓:

炮台放置思路:

炮台由於他自瞄的原因,可以有效的限制敵方的脆皮英雄,但對坦克的作用並不大。因此應放置於距離敵方較遠,視野較好,難以被發現或破壞的角落;或者與奧莉莎配合放置於盾後。

保證炮台的生存才能最大化托比昂的作用。

托比昂本體:

由於托比昂左鍵具有飛行速度與下墜等要素,因此提前槍與拋物線的計算是需要玩家考慮的。

在遠距離對槍時通過計算下墜調整準心讓「子彈」始終落在敵方的頭部位置;或對敵方可能通過的要道進行火力壓制等等。

5樓:鄭淳

我的托比昂:

左鍵如同麥克雷,兩槍乙個法雞;

右鍵如同死神,兩槍乙個猩猩;

炮台如同坐下的堡壘!瘋狂虛區!

現求一競技50級大神帶我打下賽季定級賽。

6樓:楊洋

真正厲害的炮台是移動的,沒有固定的位置,才會讓人防不勝防,隨時做好補下乙個炮台的準備,心中至少有兩個備選地點。

其次就是托比昂自己和炮台不要挨得太近,能看到,大招能啟用就行,其他時候和其他英雄一起擾亂視線,托比昂沒有炮台也很厲害。

再次就是放在隊友後面,敵人看得到,但很難打到,不過這在高分段就沒啥用了。

守望先鋒防守方有堡壘和托比昂怎麼破解?

西古爾德 首先不要看到堡壘就換源氏 其次一定要有T,大錘弟娃毛妹都可以,最好有三個。極其重要的一點 跟在T後面的76麥克雷以及其他輸出槍法一定要準或者要有大,不然等著被保炮台狂鼠炸團滅吧。最最重要的一點 一定要開語音交流,要有聯動,不要葫蘆娃救爺爺,一旦送了一波能量,人家一直熔火核心拆個毛線炮台啊。...

《守望先鋒》裡為什麼很多人不讓用托比昂?

守望先鋒這個遊戲其實碰到很多次無論你玩什麼英雄都會碰到有隊友指揮你想讓你玩個他想讓你玩的,你拿個死神他告訴你選個麥克雷萬一對面有雙飛呢 我打了12個賽季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所以兄弟你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吧電腦是自己買的遊戲也是自己花錢買的上班累了一天了回家開啟電腦玩會自己愛玩的英雄怎麼了?而且喜歡的英雄往...

如何玩好《守望先鋒》?

日朋 有啥建議呢,隊友喜歡甩鍋或者指揮你說你這個技能要這麼放,那個技能要這麼放,好像他玩這英雄比你多,比你好。就把語音關了,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郝藝益 關於練習部分,其實也都是熟能生巧的說 不了解地圖就開自定義隨便走走,看看哪個地方自己曾經死過,哪個地方可以成為POKE位,哪個位置可以打敵人一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