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裡的英雄不會因為跌落受到傷害,西格瑪的大招為什麼還會有傷害?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再戦訷

是這樣的:西格瑪大招並不是砸下去而打出的傷害

怎麼論證這一點呢?要從背景故事說起:西格瑪在對黑洞的研究中出了事故,掌控了引力的力量,所以下落的過程是在敵方目標周圍形成乙個高密度的引力區域,撕扯目標,從而造成傷害

2樓:少年時vklw

因為西格瑪的大招最後是把人重重的摔下來,或者說是把人砸下來的,增加了乙個加速度,而不是讓人自由落體。

你看如果西格瑪把人抬上天,中途被打斷了,你掉下來不就不受傷了嗎,和正常掉落一樣了。

3樓:ASSSSH

是這樣的 ow世界的設定是兩層的或者說任何遊戲的設定都是兩層的一層是現實物理規律一層是遊戲為了遊戲性和藝術性設定的規律我們不能強行把兩層設定進行交叉比較

而你的問題就把兩層設定交叉了你的問題的前提是「英雄沒有跌落傷害」 這層設定是藝術化的設定如果你要深究那就是ow宇宙裡沒有重力換句話說ow裡的地球沒有地心引力但是問題是「把人摔下去怎麼就有傷害了」 這是一層現實世界的物理規律或者說物理常識拿遊戲設定去反駁物理常識或者反之的行為都是沒有意義的

如果順著這個邏輯那問題可就多了天使為什麼不能復活敵方目標? 雞飛狗跳為什麼不能推車?鐵拳的毀天滅地為什麼會有傷害?

英雄為什麼都是無限子彈?破壞球的球裡根本塞不下那麼多地雷?

把風暴英雄裡的人物放到守望先鋒裡會不會更好玩?

其實可以看到暴雪已經把原來ip的一些東西轉化到了ow裡面,比如狂鼠好像地精轉世,托比昂好像來自鐵爐堡,路霸是像縫合怪還是屠夫多一點?小美和吉安娜什麼關係? 法蘭克斯雪諾 守望全換成風暴英雄,地圖換成魔獸,星際,暗黑風遊戲機制不變 保證不止賣700萬份 ip就是這麼值錢 反過來,如果風暴全換成自創英雄...

守望先鋒裡的英雄,誰最有錢?

張偉 你們想過子彈要錢麼,一顆子彈雖然不值多少錢,但是,全球有多少個人在玩堡壘,一天下來的子彈錢是一般人能買的起的,堡壘啊!雄厚的資金支援啊! Zero 不是我吹,死神丟槍,dva還丟機甲那,好好的機甲自爆不要了,在召喚乙個新的不比你丟兩把小破槍值錢,而且dva職業是主播 霧 你們知道的,日賺斗金,...

守望先鋒裡英雄的外貌長相重要嗎?

櫻花不會笑 當你把乙個英雄玩好了以後 或者 當你依靠乙個英雄上分上的飛起以後 你會覺得 誒呀 人家的小豬豬最厲害了對不對呢 配上金鉤就更帥了!然後其實國服蠻多玩家第一套金武 對 我只是說有金武的玩家 都是金鉤吧 蒙巨集宇 五十已 到爸爸這來!呃!死吧死吧 到爸爸這來!呃!我看到 爸爸這來!呃!鎏金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