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有哪些值的推薦的!?

時間 2021-06-02 03:50:15

1樓:風的呼吸

到店看見的美美的包裝

瓶子喝完過後可以插花

甜甜的,有點酒味!

微醺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店名叫:甜酒小鎮

店長和我說:好像網上店鋪名字叫梅子醉了

時間有點久了,希望分享有幫助到大家吧

2樓:黑蘋果梅酒

補充下:現在又做了點低度酒和高度酒,想醉的不想醉的都滿足了,哈哈。品牌也改成了「二和九馬」之前那個人家老以為是蘋果酒。

好不好喝你問我當然好喝,哈哈,其實各人有個人的口味,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只有自己償了才知道,我只能說我們還是認真聽取使用者的意見的,正式生產之前都找人試飲調整口感

3樓:不愛吃飯

安利適合少女的高顏值養生果酒,這款蜜寵牌果酒顏值超能打有沒有,文藝清新的包裝真的想迫不及待開啟它,12度的酒精是剛剛好的微醺,33度的清甜是水果果肉被融化到剛剛好的內心,50天的發酵是糯公尺與泉水痴纏到剛剛好的柔情~喝它還能養生呢,三個口味的果酒,功效各不相同。

青梅酒:消除疲勞、改善鹼性體質、殺菌抗過敏、促進唾液分泌、排毒通便、提神抗衰老。

楊梅酒:開胃健脾、生津止渴、消暑解煩、且富含纖維素、礦物質元素、維生素和蛋白質。

桂花酒:化痰止咳、緩解牙痛、開胃提神、健脾補虛。

簡直是養生醉酒一步到位呢~

4樓:Sun

安利一款日本果酒適合在家小酌一杯也很適合女孩子的酒名叫青短蜜柑 720ml

產地日本奈良八木酒造

入口是滿滿的蜜柑香比較濃密的口感不酸有一種充滿Sunny的味道酒精濃度只有8% 個人建議冰塊或者蘇打水夏天喝也很清涼

5樓:Cherry Xi

瀉藥,果酒推薦藍莓酒,桑葚酒,青梅酒,不過最好的是葡萄酒,不知道您說的果酒是不是單指發酵酒。有些果酒是水果釀造的,是發酵酒,有些是水果浸泡蒸餾酒的。為什麼是葡萄酒,葡萄是最適合用來做酒的水果,它的糖酸比適中,還有很多多酚類物質,具有保健功效其他的水果的糖度發不到葡萄酒那麼高,而且像桑葚藍莓這種酸度也很高,很多小酒廠並沒有很好的降酸工藝,做出的酒太酸,時常加大量的糖來中和酸度。

有哪些好喝的果酒適合聚會?推薦下?

炎炎夏季,狂歡盛季,三五好友,相邀聚會,享受假日的歡樂和激情!如果你是派對的發起人,首先要定好乙個主題,這是聚會的基調。其次是契合主題的場地 色味俱佳的美食。最後,好玩的派對怎麼少得了美酒作伴呢?一瓶冰鎮的起泡酒是暑期裡最好不過的選擇了。馥郁的果香和噴湧的氣泡能讓派對氣氛高潮迭起,絕對是烘托氣氛的佳...

送女生的果酒或者低度酒有哪些推薦?

蘇珊小姐的禮物 這個問題我真的會,聽我來給你安利一下 圖侵刪店主猿小姐是一名高階品酒師,甜酒重度愛好者。精選上好青梅原料,秒搭了紅茶 青熟 芽茶 黑糖 陳皮五種風味,總有你喜歡的一款。圖侵刪給你想要的微醺少女感,伏特加蒸餾酒的濃烈,蔓越莓的明麗,以及加入了北歐馴鹿鹿茸,造就了這支莫羅3號利口酒,如紅...

有哪些適合女生喝的甜甜的低度果酒?

趙雲 入口甜,順滑,不嗆口 香味以水果香味為主,酒的味道為輔。1 紅動桃花十里醉 9度 375ml 桃子味道的,看看這酒的顏色,也是非常貼近油潤的水蜜桃,看著就感覺甜甜的。2 貝瑞甜心 MissBerry 士多啤梨樹莓 蜜桃烏龍 梅梅百香果 300ml 天然果汁發酵,無新增劑,這三個味道是這個品牌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