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紀錄片值的推薦的?

時間 2021-05-05 15:33:12

1樓:陳乎乎

最近迷上了看紀錄片,決定將他們分享出來。

《航拍中國》

首推中國產紀錄片,航拍中國。

兩季,十幾個省,展現出我國的人文和地理風貌,看過的小姐妹們都為之振奮,從心底裡感嘆一句,國家變化真大!

看完之後,你不會再憧憬國外遊,因為國內你都沒有看遍、看透!

《現代戰爭:特種部隊出擊》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

鬼知道我乙個女生為什麼會點開它,好奇心害死貓啊。

一共三集,三個小時搞定。還有中國版的特種部隊,,嗯,忍住了沒點開。

《全球重大兇案系列》

discovery探索頻道出品,很適合美劇愛好者和懸疑推理er,畫質渣渣,但擋不住全是精華的案件。

2樓:

BBC NHK CCTV 探索發現國家地理的紀錄片都不錯哦,答主收藏有1300多部,全部放在群組檔案庫里:

詳情及紀錄片目錄請進:1300多部經典、12TB紀錄片合集,涵蓋BBC\NHK\CCTV\國家地理\探索發現……

3樓:早知如此絆人心

建議看看這個回答,有很多答主已經提供了不少好的作品。

4樓:Oreo

先得知道提問者有沒有偏好,是喜歡歷史類的,還是自然類的,人文地理的,還是反應社會現實類的,是喜歡看國內的還是國外的。

僅推薦我看過的(按照自己偏好推薦的,看得少所以沒辦法啊):

國內的:歷史類《河西走廊》,《從秦始皇到漢武帝》,人文地理的《圓明園》,《第三極》、《航拍中國》、《復活的軍團》這個也可以歸歷史類的;國外的:自然類《藍色星球1、2》,《冰凍星球》、《地球脈動1、2》、《極速獵殺1、2》,《旅行到宇宙邊緣》(好像是這麼個名字吧),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吧。

有什麼好的紀錄片推薦?

木子姝 偶然間看到前幾年的一部記錄電影,鄉村裡的中國。然後就開始繼續看了很多同型別的紀錄片,都是關於社會底層勞動人民的。大汖,最後的棒棒。看完後,很長一段時間心裡還是有觸動。我們不止要仰望星空,也要腳踏實地。 人間世 一二兩季 生門 算是中國不錯的兩部醫療紀錄片,很真實,裡面也有很多現象值得我們思考...

有哪些較好的天文紀錄片值得推薦?

尞祡 Stargazing.Live,觀星指南 The.Story.of.Science.Power.Proof.and.Passion,科學的故事 權力 證據與激情 Wonders.of.the.Universe,宇宙的奇蹟 History.Of.The.World.In.Two.Hours,這個...

有哪些好看的紀錄片?

自由人協作平台 有關人物的國內有很多好的紀錄片,徐童的遊民三部曲 算命 老唐頭 麥收 其中 算命 算是評價比較高的一部,豆瓣8.9 其中,導演和主線人物歷百程有句對話,很值得去思考 沒有任何樂趣的生活,或者有意義嗎?歷 沒樂趣就不活了,這話說得,太無情。三部作品,把光明社會下邊緣人物的生活很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