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軍事方面的好紀錄片?

時間 2021-12-20 15:10:17

1樓:八喜影館

《航母杜魯門號》,堪稱完美的海空力量,歷經百年演變的海上巨獸。在神秘而廣闊的阿拉伯海灣處,行駛著一艘美國杜魯門號航空母艦,從高空俯瞰飛行甲板上的船員們,正在為艦載機做著起飛準備工作,艦載機的目的地是伊拉克首府拉瑪迪······

2樓:

我就想說一句,明明問的是紀錄片,怎麼有回答是電視劇集或者電視節目的?

另外,個人認為《我們的世界大戰》挺好,偽紀錄片,講一戰英軍的(開戰,索姆河逃兵,坦克)。

《戰爭中的指揮官》也不錯,從將領角度講的。

《戰爭藝術》應該也算,但講的是戰略,有點枯燥。

《十字弓行動》鮮為人知的二戰英軍立體照相偵查部隊。

《瓜達爾卡納爾島》大概是這麼個名字吧,講的是瓜島戰役的空戰。

還有就是已經很多人說過的《天啟》《二戰全史》《彩色二戰》《彩色一戰》都很好,好像還有彩色版的各個國家的二戰的。另外,《偉大的衛國戰爭》也很好,但有立場維護之嫌。

3樓:緣沐語

BBC Three - Our War

British Military Operations in Afghanistan

有哪些好看的紀錄片?

自由人協作平台 有關人物的國內有很多好的紀錄片,徐童的遊民三部曲 算命 老唐頭 麥收 其中 算命 算是評價比較高的一部,豆瓣8.9 其中,導演和主線人物歷百程有句對話,很值得去思考 沒有任何樂趣的生活,或者有意義嗎?歷 沒樂趣就不活了,這話說得,太無情。三部作品,把光明社會下邊緣人物的生活很真實的,...

NBA 哪些球星有紀錄片?

微水 看到大家各種各樣的答案,我想可能漏了一部很偉大的紀錄片大鳥伯德籃球之眼 優酷有高中時期看過的,不僅僅讓我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伯德的籃球成就,更讓我看到了伯德身上好勝努力持之以恆的精神 高考前反反覆覆看過很多次,雖然我的高考發揮很一般,但我相信這種精神,這種做人的風骨,我會學習並保持下去的 Bruc...

有什麼好的紀錄片推薦?

木子姝 偶然間看到前幾年的一部記錄電影,鄉村裡的中國。然後就開始繼續看了很多同型別的紀錄片,都是關於社會底層勞動人民的。大汖,最後的棒棒。看完後,很長一段時間心裡還是有觸動。我們不止要仰望星空,也要腳踏實地。 人間世 一二兩季 生門 算是中國不錯的兩部醫療紀錄片,很真實,裡面也有很多現象值得我們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