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編輯週末上班嗎?

時間 2021-12-20 15:08:12

1樓:

小出版社的編輯一枚,目前入職一年半吧。單就我們出版社的情況來說,週末肯定是不在公司加班的,但是有很多任務作都需要拿回家做。由於,我是我們編輯室唯一的年輕人,所以目前的工作狀態非常累,大量非編輯崗的雜事都堆在我乙個人身上。

所以從九月份開始,我目前的狀態是每天晚上加班到10點,工作日有四天晚上加班,週末有一天時間拿出來加班,休息時間非常少。

我覺得我這個案例沒有普適性,主要是遇到這位領導人不好,不會帶新人,而且過度壓榨。我很喜歡出版工作,但是明年會離開這家出版社。

大概是這樣。

2樓:光芒果

我已經不在出版社上班了,但是關於這個問題還可以回答。

出版編輯一般時正常休息的,但如果有比較緊急的工作需要完成,也需要週末加班,和其他普通行業基本一致,不存在太大特殊性。

再有就要看你的領導何老闆的工作節奏啦。

3樓:喬一

不上,大多數出版社遵循周一到周五上班,週末及法定節假日休息。

據我經驗,編輯如果真的忙在家也能辦公,反倒是銷售更有可能週末來社里加班。

另外多說一句,大學出版社也是沒有寒暑假的

出版社編輯的出路在哪?

伊之國公尺 做這行初期是不斷地靠書寫和累積創意提高整體文案功底的,入門有快慢 水準有短長,天賦異稟的人畢竟還是在少數。但經驗這東西的重要性不管在哪個行業都是不言而喻的,如果對這個工作的確是有興趣下定決心在這個行業長期摸爬滾打的,建議還是堅持一段時間同時看看自身發展前景和適合程度,決定是否去其它更加適...

漢斯出版社真的是野雞出版社嗎?

白雨 野雞出版社不算是吧,這個出版社的中文期刊都是ISSN國際刊號的,應該是教圖引進的。查了下近幾年很多國內的知名高校 研究院的專家學者在這個出版社上發表了不少文章。期刊質量起來了,比前幾年好。 xixi8866 漢斯出版社是在國外註冊的,具有ISSN號的合法刊物,而且旗下不少期刊近年來被評為武大核...

面試新蕾出版社編輯要注意什麼

禾甜甜 新蕾社應該是天津出版社裡發展最好的,引進版的書做得挺好的,還有好多種期刊也是新蕾的 小學生作文 作文通訊 等等,這幾年薪資水平也上來了,挺有前途的!新蕾的編輯分類挺細的,要是有經驗的,可以選策劃編輯,小白就要從文案做起了。他們還有營銷編輯,就是推廣書搞一些活動的,究竟選哪個看你自己的喜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