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出版社出書?

時間 2021-05-09 19:12:46

1樓:出版人張老師

看完下面這些內容,你應該就知道了。

出版人張老師:出書/寫書:找出版社出書必須要知道的幾個常識(圖書出版)

出版人張老師:出版:出書過程中的6個常見問題出版人張老師:出書:「一本書需要寫多少字才能出版啊?」

出版人張老師:出書:「一本書出版經過哪些過程?我拿到書需要多長時間?」

出版人張老師:出版社出書,喜歡出什麼樣的書

2樓:書匠

不過,出版社每天都會接到無數書稿,他們也會規劃出書的數量和衡量書本的市場銷售潛力。一般如果作者名氣不大,或者內容沒有廣大潛力讀者,出版社不願意常規,會建議你自費出書。

3樓:螢火蟲的連連

出書流程這個問題:

出書分為你自己有書稿和沒書稿的,有書稿的只要內容符合出版社範圍內,當然不能牽扯政治問題,就可以找代辦公司申請書號,先付一定的定金,書稿排版批書號,書號下來後,自己上CIP查詢,然後付餘款,出版後快遞。不要想著說為什麼需要先付定金,就像我們幫大家出版也是擔著風險的,乙個書號至少都需要一萬多,你們只是付了定金,到時不要了,我們這邊也是賠錢的,CIP上書號下來後作者名字是改不了,大家相互理解即可,第一次合作的也可以通過給出版社對公打款,只不過會多付點手續費。

大體來說,出書的費用包括:書號管理費、審稿費、排版費、設計費、印刷裝訂費等,一般國內正規出版社單書號出版,最低也要一萬多。

如果不需要書號,那就簡單了,排版設計好直接拿去印刷,這個花不了多少。

漢斯出版社真的是野雞出版社嗎?

白雨 野雞出版社不算是吧,這個出版社的中文期刊都是ISSN國際刊號的,應該是教圖引進的。查了下近幾年很多國內的知名高校 研究院的專家學者在這個出版社上發表了不少文章。期刊質量起來了,比前幾年好。 xixi8866 漢斯出版社是在國外註冊的,具有ISSN號的合法刊物,而且旗下不少期刊近年來被評為武大核...

如何評價新星出版社?

子枷椰 在推理這一塊,新星越來越強勢,老牌推理出版社南海越來越式微。新星三大特點 書全,翻譯還好,裝幀精美,而且越新的設計越好。對比一下,這是譯林的 活屍之死 這個ps水平,總感覺我也能做出來 這是新星的新版 這就明顯做不出來了。這是吉林出版社舊版的三口棺材 這是新星新版的設計 同樣是新星,這是舊版...

出書一般是什麼流程?出版社有自己的計畫還是隨時都可以呢

出版人張老師 1 先說下出版流程 書籍出版流程 三審三校 申請書號 封面設計 印刷 發行三審三校 編輯,副編輯,主編審稿,大約需要3個月。申請書號 把作者簡介及書目提交國家出版總局申請書號,大約需要10天左右。封面設計 出版社內部設計三稿,最終定一稿。大約需要10天左右。印刷 書籍首次印刷5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