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錢就一定能泡到美女

時間 2021-12-20 15:10:17

1樓:玉皇張

女人倒是有一大把

美不美就不知道了……

也許有點誤區,很多人都覺得,只要我有錢,肯定能泡到各種各樣的美女。如果沒錢,那啥都不用說……真的是這樣呢麼?這個想法不一定對的……

首先你要搞清楚,想和你上.床的女人根本不是為了和你結婚,想結婚的暫時不會和你上 .床,她們不會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一種感覺。

如果因為錢和你上.床的女人,必然會給你提出各種物質要求,這種女人堅決不要泡,說白了,這種女人是ji女的另外一種形式,除非你有特別需求,要不還是別碰。不碰的原因不是也許是沒錢,覺得虧本,安不安全的自己更注意,這種女人容易感病。

也是原則問題吧。

所以泡妞高手嘛一定要對女人進行鑑別和篩選,不能是個女人就上。寧缺毋濫嘛,這樣原則下,其實有沒有錢其實並沒有什麼。當然,你都窮的連吃頓飯的錢,開個房的錢都沒有了,那還是努力去賺錢,等有點基礎再考慮泡妞的問題。

2樓:清藍風兒學習

有錢也泡不到妞我就看不起有錢炫富炫耀汽車的人我更看重好的人品也不會結交那些高調炫富的人ZHA,那些炫富炫耀汽車的人連路人都沒資格當更不可能交朋友,我更願意結交低調人品好有禮貌懂規矩的人群

3樓:黎山

有錢是可以泡到美女。但不一定能泡到你想泡的那個。

有錢人有很多級別,百萬富豪和億萬富翁不是乙個級別的。美女也有很多級別,整容網紅和人間絕色不是乙個級別的。

不是所有的美女都愛有錢人,美女更愛自己。

不是所有的有錢人都愛美女,有錢人更愛自己。

4樓:

現在這個社會,

是!18歲空乘專業畢業,

身高168.95斤,

會化妝,全身勻稱,

膚白,毛髮濃密,

長相超過99%知乎上相親的女的。

5樓:tingmen

答案是肯定的,首先,那麼多拜金女就不說了,你都不知道有人為了王者上個段位都願意出賣自己的身體。其次,真的有人審美很偏,偏到你不敢想象,我乙個同學,本人身材顏值都中上,但是她喜歡大叔型(不是帥大叔,就是普通油膩大叔)。

分數超過了提檔線,是不是就一定能讀上大學?

噠噠噠 不一定,每個學校的各個專業都還有乙個分數線,說白了,提檔線就是學校最低的乙個專業分數線,如果你填志願選擇不服從調劑,而且你的分數線低於你填寫專業的分數線,這樣還是會刷掉。要是選擇服從調劑,那麼分數不夠,學校則會把你調到其他分數低的專業,放心一般會是相關專業,不會差太遠!這些的操作的前提是,你...

只要知道了分子的分子式,是不是就一定能用乙個乙個原子相結合的方式把它拼出來?

會化學的錦鯉 看到很多很高階的回答。都很專業。其實簡單來說就是 不能。原因是對於絕大多數分子,只知道分子式,是無法判斷其原子間鍵合的方式的。也就不存在題主說的 乙個乙個原子相結合 了。更何況我們的技術不支援我們操作單獨原子讓他與另乙個原子成鍵 暗然 一般來說,合成是類似於你說的,但是是把基團拼起來。...

學空乘專業是不是不一定能當空姐?

其實空姐遠遠不如機務,本人CAUC16級航空工程畢業,現在叫工科實驗班。你現在還年輕,高中好好學習,努力來中航大工科實驗班就讀,畢業後包分配,工作一點也不愁。機務這行業能來就來吧,好的不得了 生活殘酷仍熱愛 是的,不一定。你本科畢業,不論啥專業,讀書沉澱下來的形象美,氣質佳,外語也可以簡單會話。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