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到一定年齡就會變胖。?

時間 2022-01-23 03:39:12

1樓:Alone

我初中高中的時候也是很瘦,怎麼吃就是不胖的那種,後來我是19歲上大學的時候開始發福了,比高中增了45斤,後來一直增一直增都停不下來了

2樓:我是項松

跟年齡沒關係飲食和運動發生了變化

3樓:最美不過佳人一笑

不一定,那是你開始暴飲暴食,然後對身體沒有管理的情況下會發胖

4樓:小馬哥

人到了一定年齡會變胖,其實是有原因的

其原因在於,隨著人年齡的增長,人體內各個器官的運轉速度會逐漸下降,即衰老。同時身體內的酵素,即我們人體各種生理活動所必要的蛋白質:酶,也會逐漸減少。

代謝速率變慢,人體內能起到催化作用的酶減少。那麼攝入人體的能量,熱量就會難以消耗而被儲藏起來,形成了脂肪。同時脂肪分為3種,內臟脂肪,皮下脂肪,血液中的脂肪(血脂)。

其中最可怕的是內臟脂肪,因為很多人表面上不肥胖,但是其內臟脂肪卻很多,外瘦內胖,很容易讓人們產生錯覺而以為自己並不肥胖,從而對自己的飲食,作息沒有加以控制,一旦隱藏的疾病一爆發,將會措手不及。

所以,關於隨著年齡增長會肥胖會發福的問題,就在於自身的代謝和酶的量。多運動,補充足夠的營養素,從外界補充酶進入體內,這都是可以控制代謝減慢和酶量減少的方法。

是不是空間維度複雜到一定程度,就會自發產生一些物理規律?

這個時候回答還為時尚早。我們還沒搞清楚物理和數學的深層聯絡,現在所做的工作都是表象和描述,依然走在牛頓時代就開創的數學模型擬合物理實體的老路上,只是模型變得越來越複雜了。或許有一天我們能自信地講,我們所面對的物理時空就是某個數學物件本身,而物質與相互作用也都同樣如此。但現在還為時過早。 周周 我以為...

是不是真的到一定年齡了,對結婚的想法就只是合適而不是愛情了?

貝拉 不是。我從來不認為合適和愛情是對立的。相反,他們是互相交叉的。在一段關係中,既有兩人都合適的愛情,也有兩人不合適的愛情。在兩人彼此合適的情況下,既有存在愛情的合適,也有不存在愛情的合適。而且即便存在題主說的兩者對立的情況,但合適和愛情在一定條件下也可以隨著時間而互相交叉,打破對立的局面啊 恨盡...

是不是人到了一定年齡就只能湊合湊合結婚了?不然就被認為有問題?理應承擔社會壓力?

首先你要看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如果只是想穩定的生活,試過很多次都沒有找到有感覺的人的話,不妨給一些雖然你沒有感覺,但是對方對你不錯的人乙個機會,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我和現在老公就是這樣開始的,目前雖然沒有達到那種 山無稜,天地和,才敢與君絕 的地步,但是也算乙個不錯的伴侶。當然如果你要求一定是要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