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你想跟爸爸說些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33:12

1樓:聖人

寫在這裡,也許父親永遠都不會看見。就算是對他說了這些話吧。

我最最最親愛的爸爸,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很想能像小時候一樣鑽進你的懷裡,撫摸你粗糙充滿繭子的手掌。很想親口對你說一聲,爸爸我愛你。但這一切也許都不會可能了。

可能你陪我的時間與日子只能停留到16歲。對於16歲後關於您的記憶我是模糊的。爸爸我多希望你可以再管一管我,我不想乙個人無依無靠的生活。

我多希望在我很累很累的時候能和您坐下來一起吃吃飯聊聊天。或許這一切都不會在發生。但是我真心希望父親可以開心快樂。

健康。今天父親節去看您。看到皺紋已經爬上了你的臉頰,越發的蒼老。

這種疼痛是來自心裡最深處的。爸爸我心疼您,作為兒子的我,是真的心疼您,我慢慢長大,我希望我得努力您能看的到,您也能因為我而自豪,爸爸對不起前18年沒努力學習,希望以後得我,可以能成為你自豪的資本。爸爸希望我們一家人還可以坐在一起吃飯,生活。

爸爸我愛你!

2樓:美女小蘇

3樓:卿照臨

若干年來…我養成了一種習慣,諷刺愛的人。

我換著各種表達方式,但不會說出乙個愛字。

對其他人可以說哎呀愛你喜歡你

唯獨對你…

剛看了一部微動畫父親與女兒

我有些惡毒

我恨你但我亦愛你,恨你似乎也是假的,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罷了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條訊息。

所以我想說我愛你…

願你長樂平安,我願意永遠守護你…用生命。

僅此而已。

節日快樂…

4樓:

如果不愛我 ,為什麼要生下我?

有時候真的恨不得你去死。

沒有你大家都能過個安心日子。

你的所作所為我都深深的印在心裡 ,

這麼多年你做的孽真的夠多了 ,我真是受夠你了 。我討厭你恨你你根本就不配做乙個父親!

5樓:艽萳

他是第乙個抱我的男人,他是第乙個親吻我的男人,他是第乙個喊我寶貝的男人,他是第乙個二話不說給我錢花的男人。週末他會做我愛吃的水煮魚,晚上在客廳睡著他會輕輕把我抱到房間,無論我素顏還是化妝都稱讚我漂亮,明明胖了還嫌我太瘦,我犯過錯,他罵完我後他會耐心糾正,我哭了,他會把我摟進懷裡默默安慰我。他是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然而,他已經娶了我媽。

老爸,父親節快樂~

6樓:

小時候調皮,在家翻出乙個老式唱片機,和一堆膠片。高高興興拿膠片出去當飛盤玩了,回家後爸看著被拆的亂七八糟的亂攤子那表情,無法忘記。對不起爸爸,把你爸爸的遺物拿去飛了。

7樓:

我不是特別聰明,很多時候可以說是後知後覺,不善表達。當初覺得一切都是那麼冰冷,原來你對我的關愛藏在心底,只是我自己不懂、不想去了解。所謂父女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要時常忍受我的小脾氣,然後默默看著我負氣離開的身影,呆呆地站在原地……渴望長大,卻幼稚100%的我,現在學著去理解你的生活、經歷,感受你的心;可能你不會知道這些,只是希望爸你能感受到您的孩子在慢慢的努力學著長大。

父親節該給爸爸什麼禮物?

會飛的zhuzhu 父親節到了!這也是感謝老爸的好機會。據說,選定6月過父親節是因為6月的Sunny是一年之中最熾熱的,象徵著父親給予子女那火熱的愛。那麼子女到底送什麼給父親最合適呢?第一招 多陪陪老爸!今天可是老爸的節日,暫時先推掉朋友的聚會,早點回家,不為別的就為老爸說說話。吃飯時陪老爸喝盅酒,...

父親節可以給爸爸買什麼呢?

little 5 鞋 茶葉 水杯 打火機 皮帶等這些都是日常用品那除了這些,還可以考慮一些 食用類的,父親喝酒的,考慮送瓶白酒或者紅酒不喝酒的可以送點茶葉 海參 蜂蜜 鈣片等 另外看看父親有沒有一些興趣愛好的,有的話比如羽毛球拍 球鞋喜歡釣魚的父親送個魚竿等 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禮物呀 根據過往的我自...

爸爸是工薪階層父親節送什麼好?

火見 題主在題目中提到了 工薪階層 因為跟我個人的情況類似,冒昧揣測一下,是否也跟我爸一樣,具有以下的特徵 沒啥明顯的興趣愛好,想投其所好,也沒線索。對於超出日常生活範圍的享受,誠惶誠恐,比較迴避。接受不了太文藝的東西,跟文雅的東西不在一起頻道。反正我爸就是這樣,就連喝喝茶,都覺得矯情。退休前踏實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