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失敗的大學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33:12

1樓:茶曄君

我個人覺得不。看完你的自我描述之後,我覺得你有這種想法是因為你沒有目標所以才會恐慌。建議你找個時間靜下來,想一想自己真正喜歡做並想做什麼,自己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我覺得不可能除了找個好工作就沒有了,因為你一旦非常清楚目標,也一定能活得更自信充實的。加油哦↖(^ω^)↗

2樓:我種的蘿蔔最好吃

我以前高考完了那個暑假的時候,正好是武林外傳放完,那裡面有一句話,記得是郭芙蓉說的,苦不苦,想想紅軍兩萬五。

如果題主覺得你現在就失敗了,那工作後你會發現彷彿整個世界都在和你對著幹。同樣朝九晚五,勤奮工作,為什麼對面的小紅晉公升了,她做的PPT還是用我的模板呢。同樣是相同的業績,為什麼老闆更賞識隔壁的阿俊,他不是和我一起過試用的嘛?

雖然,中國的教育是讓受教育者看到別人的好,從而引發自己的羞恥心而更加努力,但是這也會抹殺自己的閃光點。

況且從中國人才結構角度上說,題主已經在乙個打敗了至少80%的人了。這已經算是很好的開局了。

我一直覺得,第乙份工作,才是人生的開始,而且人生實則是一場馬拉松,能跑到終點的都是勝利者。

題主的馬拉松還沒開始,就覺得會輸掉比賽,那不是杞人憂天,就是妄自菲薄。何況人生的馬拉松,每個人的終點還都不一樣呢。

3樓:乙隻樹林深處的貓

首先,你是一本,再次你四六級都過了,國二也過了,你只是看著比你優秀的人,而自愧不如,你要多去發現你的閃光點啊,不說了準備國二去了

4樓:萬丈桃花浪

憑良心說,你能考上一類本科已經走在很多同齡人前面了,論學習能力不能算差。

目前你面臨的困惑很大程度上是你迷失了目標,重新找乙個實際一點的目標是當務之急。你是準備考研還是準備畢業就工作?你需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中國的大學教育目前(大部分,一流大學肯定好一點)還是普及性的不是精英教育,不務實,大學學科內容都是皮毛知識,你指望這些東西改變人生?所以說你的這種糟糕的感受其實是普遍現象只不過他們不說出來而已。

5樓:Jeffreys

所謂失敗的人是指自己有了乙個明確的目標或者計畫而由於自身的原因使它停滯不前,而有了理想的人首先就並不失敗,可能這個理想在短時間內無法實現,但是自己每天都在為它做出努力,使自己不斷的接近它,那其實就很問心無愧了。

大衛與歌利亞的故事,大衛在戰勝歌利亞前看似也不是乙個成功者該有的模樣,身材與歌利亞無法相比,歌利亞已經是當時的巨人,所向披靡。而為何大衛能戰勝歌利亞?看似優秀的人,也有自己不擅長的地方,而看似不優秀的人怎麼就知道自己不優秀?

千萬不要被眼前所固化的東西所欺騙了,看似自己什麼也沒有,那就看看自己還剩什麼,好好珍惜下來,然後能抓住的東西千萬也別鬆手,牢牢抓住它,這樣你會發現自己其實看似平平,但是其實很優秀。

明確自己的定位,並且給未來做計畫。一味的邯鄲學步,只會讓自己迷失自我,正視自己,充滿自信,從身邊的小事開始做起:讓自己變美(每天吃vc,護膚,健身)這樣擁有了美好的自身,誰會不喜歡呢,如果自己都嫌棄自己了,那誰還會正視你一眼。

或者多閱讀,少指定計畫,多去付諸實踐,什麼知識都涉獵一些,對未來的幫助會很大。等等方面去提公升自我。

希望樓主能夠每天開心,不要焦慮,收穫乙個美好的大學時光

像我這樣的女孩子,該怎麼辦?

也就是目前你是需要錢去治病是嗎,那目標就是拿到錢了。徵婚,就是把自己賣了,因為跟你同一層次的幹嘛找你,為了多花一筆錢?所以必然是比你層次低的,可行,完全可行,前提是你心裡要有數,別期望對方層次跟你一樣,可能比你第幾個層次。2.不當人,結婚拿到彩禮錢,然後過幾年離婚,也就是騙婚,也可行,就是有點下作。...

像我這樣差勁又沒法改變的人該怎麼辦?

樂活吖珊 如果你認為你真的改變不了自己,那你就這樣渾渾噩噩吧!我真的很討厭以前的自己想著改變,卻不行動。但是後面思想改變了,我的思維改變後我的行動也隨之改變了。看更多的書,去花時間運動,我只知道我很差勁,所以更要學習,積極採取行動。要找尋到自己心中的目標,你熱愛什麼?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那麼你就會去...

大學遇到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辦?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1.你不妨設想一下這樣乙個場景 你去學校食堂打飯,幾乎每一次打飯的人可能都會跟你說 豆芽菜你要不要?雖然每次都會問你會很煩。但是,你不能阻止他對你說這句話。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他問你 要不要豆芽菜 的時候,你回答說 不要 這是乙個很重要的心態 別人說什麼是別人的自由,要不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