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準很棒但唱歌還是不好聽該怎麼練習?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憂傷小三度

首先,很多唱歌不跑調的人,大多沒有進行過視唱練耳的專業訓練。

其次,經歷過視唱練耳訓練的聲樂專業學員大部分歌唱時依然會跑調。

最後:所有人唱八度以內的兒歌均不會跑掉,而超過1個半八度均存在跑調的可能性,跑不跑調是歌唱時聲帶閉合的機能問題,與你練不練二胡沒有任何關係。

音準對你來說只是假象,因為聲帶閉合不緊高音上不去立馬就會跑調;歌唱不好聽是你缺乏歌唱時咽壁力量帶來的聲帶閉合感即聲音的控制能力,你採用的可能是全漏氣式歌唱,聲音當然不好聽:無力量、無腔體、無位置色彩、無歌唱連續性......

2樓:隨心所欲

多看書增加人文素養閱歷是需要沉澱的

另外聲樂技巧重中之重就是氣息還有學會氣息的運用文學素養的啟程轉折也是考驗之一

個人覺得可以聽聽姚貝娜的弱混歌她的歌對氣息要求比較高

3樓:迷人的大黃瓜

我不知道你怎樣認定自己唱歌不好聽的,但我認為你應該欣賞自己,一般來說只要音準好,普通話標準,用心唱就挺好聽,如果你需要專業的聲樂指導,就去找一位聲樂老師。

聲音不好聽怎麼練唱歌?

不空道人 真假音這是先天所屬,無法改變。只要你去練習就可以變得好聽。要不要學看你自己。13歲的年紀,如果你自己喜歡唱歌家裡人也支援的話就學吧。先去打打基礎。再練練氣。到時候應該就成年了。挺不錯的。 YJ聲樂教室 不存在聲音不好聽,只是你沒學會唱歌的正確發聲而已 目目老師 女生13歲有可能變聲期,也有...

唱歌不好聽怎麼辦

唱歌技巧團長 基礎小白應該怎麼學唱歌 1.模仿學習 模仿學習就類似於刷題練習一樣,你不會唱就跟著唱,照著唱,自然事成功倍。比如小聲練唱,既可以保護嗓子,又可以讓你練習時間延長。模仿學習的作用在於,鍛鍊你的聽力,唱歌需要你的聽力十分敏銳。更加熟悉歌曲的節奏和歌詞,唱歌最好不要跟著詞跟著節奏唱,而要學會...

家族遺傳的唱歌不好聽怎麼改變?

宋喵 這個其實我還真研究過 並不是家族遺傳 而是家族影響 你從小聽的搖籃曲都是跑調的 你除非刻意訓練了 否則你肯定跑調 你不學習你也不會寫字算數都一樣的 所以首先你需要建立乙個什麼是音準的概念 當你每個音是準的的時候你的難聽基本上就解決了一大半了還有乙個家族影響之王就是節奏 全家人都沒節奏感 如上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