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不好聽怎麼練唱歌?

時間 2021-05-31 19:05:52

1樓:不空道人

真假音這是先天所屬,無法改變。

只要你去練習就可以變得好聽。要不要學看你自己。

13歲的年紀,如果你自己喜歡唱歌家裡人也支援的話就學吧。

先去打打基礎。再練練氣。到時候應該就成年了。挺不錯的。

2樓:YJ聲樂教室

不存在聲音不好聽,只是你沒學會唱歌的正確發聲而已

3樓:目目老師

女生13歲有可能變聲期,也有可能過了變聲期。反正這個階段確實比較尷尬。

而很多人其實都是因為不會唱歌不會發聲,所以聲音才難聽的,也就是說沒練過。

既然沒練過也就沒有對自己的正確認知了,比如說別人聽到自己的聲音跟自己聽到的聲音不一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

特別是用手機錄音的賊難聽這句話就說明問題了。手機錄音就是你真實的聲音,想要提公升,首先心態擺正,接受這就是你的聲音,然後再想辦法改善,而不是整天把自己的聲音賊難聽掛在嘴邊。

真音一男難盡,假音很虛,轉換難受,還是說明不會唱歌,基礎閉合跟氣息都不怎麼樣。

首先就應該從基礎開始:

目目三步氣息發聲法 - 知乎

目目老師:目目三步氣息發聲法

4樓:賣小柴的火女孩

要學會正確的發聲方式,練好氣息,習慣假音唱歌的人一開始都會覺得自己真聲好難聽,沒關係的,要大膽去試,多練習,可以上網多看下唱歌技巧,軟體啊b 站啊什麼的都有很多教唱歌的,加油哦

唱歌不好聽怎麼辦

唱歌技巧團長 基礎小白應該怎麼學唱歌 1.模仿學習 模仿學習就類似於刷題練習一樣,你不會唱就跟著唱,照著唱,自然事成功倍。比如小聲練唱,既可以保護嗓子,又可以讓你練習時間延長。模仿學習的作用在於,鍛鍊你的聽力,唱歌需要你的聽力十分敏銳。更加熟悉歌曲的節奏和歌詞,唱歌最好不要跟著詞跟著節奏唱,而要學會...

為什麼我唱歌不好聽 ?

深圳市薄荷音社 唱歌不好聽的原因有很多,最基礎的問題無非就是音準 節奏感差,發聲通道錯誤唱歌只用喉嚨,聲帶閉合不夠氣息支撐不足容易破音,高音上不去等。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系統的訓練來糾正改善的。平常多聽多唱多練,把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然後審視一遍,時間久了可以聽出一些問題。有條件的話可以找個專業的聲樂老...

覺得自己聲音不好聽怎麼辦?

涼介 要點一 學會用氣息說話。我們都聽過別人評價乙個人的聲音 中氣十足 有底氣。這些詞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人在說話的時候,氣息充足。氣息充足的原因 有的人是身體條件好,聲如洪鐘 有的人是肺活量鍛鍊得好,比如播音員或主持人的聲音都是經過長時間鍛鍊達到好聽的,他們都會胸腹式聯合呼吸法,這也是播音系學生的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