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不好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6:58:56

1樓:唱歌技巧團長

基礎小白應該怎麼學唱歌

1. 模仿學習

模仿學習就類似於刷題練習一樣,你不會唱就跟著唱,照著唱,自然事成功倍。

比如小聲練唱,既可以保護嗓子,又可以讓你練習時間延長。

模仿學習的作用在於,鍛鍊你的聽力,唱歌需要你的聽力十分敏銳。

更加熟悉歌曲的節奏和歌詞,唱歌最好不要跟著詞跟著節奏唱,而要學會背詞和找節奏。

2.唱歌呼吸法之吸氣教學

想想自己在乙個空氣清新鳥語花香的大草原上,深深地吸一口氣,注意,一定要深深的呼氣!

然後短暫的憋氣兩三秒,吐出。在這個過程中要感受到腰腹部分的擴張和膨脹,記住這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就是這種feel!

3.唱歌呼吸法之呼氣教學

呼氣時,要緩慢均勻,要保持腰部擴張的感覺。

具體的訓練方式為:準備一張10平方厘公尺的薄紙,放在牆上,站在距離紙張4+6公分的地方。

吹一口氣使紙張不落地,半分鐘以上為合格。

也可以用一張燃燒的蠟燭,對著火苗發出U的音節。正確的練習方式是火苗倒而不滅。

3.唱歌呼吸法之如何訓練橫膈膜的力量

2樓:愛唱歌的老羊

可以系統的學習唱歌哦

學習唱歌是乙個系統的過程,可以先看下文章了解一下歌唱的機制https://

zhuanlan /p/307933562

可以私聊老羊諮詢聲樂問題,進行聲音診斷

3樓:深圳市薄荷音社

造成唱歌不好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音準、節奏、氣息、咬字等基礎問題,只要找到原因再進行針對性的訓練就可以改善提公升唱歌問題啦。

現在大部分人學唱歌並不是想往專業方向發展的,只是為了培養興趣愛好,改善自己五音不全的問題,唱歌好聽了也能提公升個人魅力。

所以如果想提公升自己的唱歌水平,你可以去找個專業的聲樂老師學習一段時間,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聲音不好聽怎麼練唱歌?

不空道人 真假音這是先天所屬,無法改變。只要你去練習就可以變得好聽。要不要學看你自己。13歲的年紀,如果你自己喜歡唱歌家裡人也支援的話就學吧。先去打打基礎。再練練氣。到時候應該就成年了。挺不錯的。 YJ聲樂教室 不存在聲音不好聽,只是你沒學會唱歌的正確發聲而已 目目老師 女生13歲有可能變聲期,也有...

為什麼我唱歌不好聽 ?

深圳市薄荷音社 唱歌不好聽的原因有很多,最基礎的問題無非就是音準 節奏感差,發聲通道錯誤唱歌只用喉嚨,聲帶閉合不夠氣息支撐不足容易破音,高音上不去等。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系統的訓練來糾正改善的。平常多聽多唱多練,把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然後審視一遍,時間久了可以聽出一些問題。有條件的話可以找個專業的聲樂老...

覺得自己聲音不好聽怎麼辦?

涼介 要點一 學會用氣息說話。我們都聽過別人評價乙個人的聲音 中氣十足 有底氣。這些詞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人在說話的時候,氣息充足。氣息充足的原因 有的人是身體條件好,聲如洪鐘 有的人是肺活量鍛鍊得好,比如播音員或主持人的聲音都是經過長時間鍛鍊達到好聽的,他們都會胸腹式聯合呼吸法,這也是播音系學生的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