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人已經結婚並且有兩個孩子了,怎麼才能放下。?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吞吞吐吐

告訴自己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吧,畢竟放不下只能給你帶來負面的影響。積極的去認識新的人,或許就能遇到乙個走進你心裡面的人。就讓這個人陪你走完餘生吧

2樓:迷糊小姐

多半這種情況下的對方,呈現給你的是一種成熟穩重又帶著憂鬱的氣息…甚至讓你感覺對方十分堅強…那該死的魅力怎麼都能吸引著你欲罷不能…別人家的老公老婆包括孩子可能都是最好的…要放下,先遠離…若即若離是對彼此最殘忍的…

3樓:洗臉吧

後媽最難當~而且人家兩個孩子,就算與你結婚也得養這兩個孩子,還有於前妻的拉拉扯扯,太亂了~你倆在生乙個~家庭無敵了。我的前半生,不就是麼,

4樓:長樂

1.認真工作,努力賺錢

2.學習,豐富自己拓展眼界

3.進入下一段戀愛

聽說忙碌會讓人忘記胡思亂想,賺錢之後你的關注點會不一樣,你會關注怎樣賺更多的錢。無論哪個年紀都要不斷學習,你的內心豐富之後你會遇見更多美好的事物。你見過更好的風景後你才發現你之前的執著不過爾爾。

快樂就是牽著另一雙手開始新旅程

5樓:冰淇淋

不知道題主具體是什麼樣的情況,但由題可知,對方可能早放下了,畢竟都有兩個孩子了。為人父母後,曾經的兒女情長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尤其是女人。不過從現實的角度出發,畢竟兩人相隔已是山長水闊,大部分人會最終會選擇相忘於江湖吧。

無論曾經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最好的結局是雙宿雙飛,最終的歸宿是平淡度日;多少愛情敗給現實,多少婚姻又都是在湊和?所以,愛而不得也是常態。不要太固執,要知道如果你們是真愛,彼此堅定,就不會出現今天這個局面。

愛情有時候只是碰巧了,那個時間那個點,恰好是她/他而不是別人。但是當你把心開啟後發現,其實不只是她,也可以是其他人.珍惜曾經有過的感情記憶,在心底給她/他留乙個隱蔽的小角落,妥帖安放,閒時獨自追憶美好,一樣美不勝收。

6樓:羋羋

都有孩子了還放不下,那你問問自己,你能像親媽一樣照顧好他倆孩子嗎。 說到做到一定要像親媽奧。 能的話你再說放不放得下這個問題。

7樓:我思故我在

人家都有倆孩子了你還放不下,你這是有多痴情啊!咋的,還能讓人家離婚,然後你幫忙養兩孩子呢!這種痴情,純粹是自己感動自己吧!

8樓:鬧鬧

以前聽過一句話,放不下前任,一是因為時間不夠久,一是因為現任不夠好。

其實說實在的,你放不下的不是愛的人,而是愛人時候的那種感覺。

9樓:鄭婧桐

首先重新審視為什麼愛,真正的愛是放開,而不是狹隘的!人都結婚,孩子都兩個了,你在其心中之分量,自己拈量下!放不下又怎樣,為其一輩子吃素?!

,省省吧!誘導婚外情也是極為不道德的!

10樓:河正宇的小迷妹

怎麼放下?不打擾不覬覦管好自己,可以想念但是不要付諸行動,婚姻不易,孩子更是無辜,尊重你愛的人的人生,因為既然愛她,那她的婚姻她的孩子都是她的一部分,不能去傷害不能去打擾。人生要往前看。

11樓:Annita Wen

很簡單也不簡單,你要想清楚的一點就是他/她其實不愛你也不喜歡你。

這麼不珍惜你的人我為什麼要這麼賤的去照顧他/她的情況?

我知道的有帶著兩個孩子的媽媽離婚的後來也過得很幸福和喜歡的人有了第三個孩子,孩子們之間互相也很相愛也很體諒父母。

12樓:酒楓千夜醉

情深不壽,物極必反。

與其期待所愛背離世俗,或者背叛家庭。

另覓佳人,是最好的選擇。

愛而不得,糾纏不休,最後只會誕生更多的恨,無休無止。

覺得痛苦的時候,就跑吧。

至少迎著Sunny。

加油啊,好兄弟。

13樓:Grey

去幫他帶乙個月孩子,別找人幫你。該做飯做飯,該洗衣服就洗衣服,該收拾屋子就收拾屋子,輔導作業也得親歷親為,別發脾氣,保持微笑,別伸手要錢,想買的東西都別買了,忍住,堅持下來了說明是真愛,可以爭取下

14樓:褐色冥想

讓自己忙碌起來,就沒功夫去想別的了,你的生活中出現目標就一直走下去。只是在偶爾乙個深夜會想起舊人,頂多一絲苦笑,坦然接受事實。

15樓:曉曉燈

首先,心裡接受自己想著這個人的這種狀態。其次,不用刻意想著Ta,更加關注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忙起來。

最後,對Ta的愛慕變成一種欣賞,欣賞這一類人,甚至自己也可以慢慢成為這樣的人,總之,Ta不是唯一,而你可以多變。

16樓:花開

如果這麼愛乙個人,為什麼不努力地嘗試追求ta?如果努力過了還是沒有結果,那跟他結不結婚生不生小孩有啥關係?放下吧,別浪費自己心情和時間,人生精力有限,花在值得的人和事上面,至少浪費在開心的事情上。

17樓:糊糊塗塗

看到這種問題我就很好奇,愛情真的有那麼大的魔力嗎?愛的人是很帥嗎?很有錢嗎?

很有個人魅力嗎?對你很好嗎?是無微不至的那種嗎?

很溫柔嗎?咋就不能放下了,別和他見面了,然後深度投入自己的工作中,閒下來就去旅遊,玩樂,享受人生,乙個人的人生很神奇的,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你會遇見誰,總會碰見合適喜歡自己的人的。當然僅供參考,沒有遇見過這種事,不能感同身受,如果不理解的話當我沒說過。

18樓:182

時間最虛,但是最有用,真的是沒有時間淡化不了人和事。不熬過去不會知道時間會沖淡過去的含義。很久以後或許還會惦記,會惦記,但是不會煎熬。

惦記沒錯,我們是人,人就是有感情,正視自己對過去的懷念,可以記住,因為只是乙個難忘回憶或者秘密。

19樓:Vivian

世界這麼多的人,為什麼選擇乙個有家庭的人?你不但傷害你自己,傷害你的父母,也會傷害他的兩個孩子,也許這兩個孩子長大後,再也不會相信愛情,相信結婚的忠誠度,所以適可而止吧,好的愛情不是這樣的

20樓:夏天的鞦韆

這樣的男人,如果有一面鏡子,讓你能窺見他怎麼對待他老婆,估計你就會放下了,基本婚後的男人,好看一面都給別人,給老婆那一面最不堪

21樓:暖月寶貝

首先他已經結婚了,如果你真的還愛他就應該放手,他幸福,你見到了,你也該放心了。

其次,你放不下的是他,還是你自己對過去的懷念?過去已逝,不可重來,即使從來你也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他也不是以前的他,保持對那段記憶的美好回憶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再次,既然已經過去,說明你們並不合適,還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去遇見,重新開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獎勵。

22樓:崔大俠

談這樣的女朋友開始她告訴你她結過婚沒有?現在她是離婚了還是沒有離婚?如果是離了婚你可以繼續跟她交往,如果她沒有離婚還跟你在一起,勸你趕緊離開她,再愛她也不要跟她交往,因為他有家庭有孩子。

23樓:敏敏

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或者去打拼事業,不要去想那些兒女情長,生活又不是只有這些,把它交給時間,時間會淡忘一切,如果不能忘就是時間還不夠。

或者多找些自己的興趣愛好,分散注意力,多去學習,多去接觸更多的群體,拓展自己。

24樓:麻辣教師

言外之意,生了乙個孩子,你還有希望?生的孩子多少能決定是否離婚?億萬富翁馬斯克已五個孩子了,阻擋不了他再婚找小姑娘。

只要現任不如之前的,永遠放不下。

25樓:馬爾泰玲

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如果對方最終為了你放棄了髮妻和孩子,以後也會為了別人放棄你和孩子。你覺得該不該放下?既然要放下,第一要做到斷了所有的聯絡,遠離,再也不要聯絡不要見面,不要打聽

26樓:浮生若夢

學會接受並忘記,或許開啟另一段感情,在時間中慢慢的淡化,沒有什麼是忘不了,得不到的往往很在乎,經歷過也就明白,沒什麼是放不下的,認清現實學會放下,路還很長,路上還能遇上更多的人,總有適合的

27樓:如果蘑菇會說話

想象一下你們結婚以後要麼他撫養孩子你當那個永遠做不好的後媽,要麼不撫養孩子只給撫養費,每個月掙得錢要交一部分給別的女人養別人的孩子,時不時的還得去看看孩子,一輩子拉扯不清生不生氣煩不煩…

28樓:奧特曼

一般點的你再找個物件。時間不是解藥,但是解藥在時間裡。沒誰是忘不了的。

真的緣分碰上對的人了,那就祝福她吧。不打擾是最好的,或許她過的很幸福呢。多個你搞腦子你還不如不出現。

萬一她過的不好,那你想想自己的能力,能讓她過上好日子麼?能又愛她就上,不能就算了吧,別給互相添麻煩。一切以現實考慮,別被情感沖昏頭腦。

這是乙個現實的社會。

29樓:Ryan和暢雲

嗯,這個問題,根本原因,你把對方想的太完美了,我也有和你類似的情況。

我每天上下班,在等地鐵的時候,都會碰到乙個美女,那個時候我在想,是不是這就是緣分,奈何我沒有勇氣去搭訕,慢慢後來快成了相思病,在後來我得到了解脫,也不再想念那個美女了。

我以前讀過一篇文章,裡面的內容是說,乙個人用衛生紙是擦不乾淨屁股的,額……,最好用濕紙巾或者清水沖洗才能擦洗乾淨,不信的話,你換另乙隻手擦擦。

後來我在想那個美女是不是也沒有擦乾淨,你知道嗎,這麼一幻想,立馬美女的美感全部沒有了。

30樓:女人成長驛站-江卉

放不下自己過去的人就適合活在過去,而適合活在現在的都是活在當下,放下過去,展望未來

其實是你自己想通了就放下了,否則你一輩子都放不下!可以把她當做一種美好的回憶!但生活是自己的,你想怎樣過就怎樣過,沒有人會說什麼的

31樓:揣兜

放不下的話就先放在心裡吧。作為推動自己不斷更好的動力。好好充實自己,豐富自己,精神世界擴充了,對那個人的感情相對也就攤薄了。

不拒絕其他感情,多給自己認識其他人的機會,在更多的人際交往中可能又會遇到心動的人。

32樓:

愛是一種感覺。

你以為你愛的是他,或許你愛的只是你想象中的他。

你以為你愛的是他,或許是你找不到更好的替代品。

你以為你愛的是他,或許是因為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你以為你愛的是他,或許你只是沉迷在自己想象的幻覺裡。

建議好好工作,好好掙錢,多交朋友,做點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慢慢走出來,找到另乙個互相喜歡的人。

祝幸福。

結婚並且有孩子了,如果已經不愛自己的妻子或丈夫,應該如何做出選擇?

扶木 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和媳婦結婚三年,沒有孩子。我20歲的時候覺得愛就是每天必須看到那個女孩,覺得必須和她在一起。25歲的時候我覺得愛情是兩個人互相欣賞,互相愛慕。現在我30歲了,我覺得的愛情就是我媳婦兒真是好的不能再好了,我覺得沒有她我生活充滿了陰暗。大概我40歲的時候我會覺得還是媳婦兒好吧。很...

愛上乙個不該愛上的人,她已經結婚了有兩個孩子,家庭還算美滿,我該怎麼辦?

巴扎嘿 如果真的愛,應該會忍吧。會考慮雙方的家庭,考慮對方的立場,考慮如果這事真的浮出水面後對方所要承受的各方面的壓力 如果真的愛,應該會壓在心裡吧 自己慢慢消化 古巷孤貓 怎麼辦你自己決定,沒人能替你作出選擇 而如果你想放棄 告訴你,時間和距離是最能解決這種事情,搬到其他城市,有條件越遠越好,能出...

兩個沒學歷技術的結婚了有兩個孩子,靠老公乙個人養家,現在有靜脈曲張偏重。現在應該為了孩子堅持下去嗎?

糖小兔 你沒有說孩子多大,生活肯定每個人都有壓力,當然沒有錢的話就難上加難!但是說真的,靜脈曲張真不是什麼大病,難道就為了這就不養孩子了嗎?苦日子熬一熬會過去,生活不會讓你苦一輩子!重要的是這個男人值得你託付嗎?我想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 梓逸i 什麼叫應該為了孩子堅持下去麼?你們決定生這倆孩子的時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