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沒學歷技術的結婚了有兩個孩子,靠老公乙個人養家,現在有靜脈曲張偏重。現在應該為了孩子堅持下去嗎?

時間 2021-06-02 06:02:10

1樓:糖小兔

你沒有說孩子多大,生活肯定每個人都有壓力,當然沒有錢的話就難上加難!但是說真的,靜脈曲張真不是什麼大病,難道就為了這就不養孩子了嗎?苦日子熬一熬會過去,生活不會讓你苦一輩子!

重要的是這個男人值得你託付嗎?我想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

2樓:梓逸i

什麼叫應該為了孩子堅持下去麼?你們決定生這倆孩子的時候就注定是你們的責任了,現在你想的是應該怎麼幫你老公分擔壓力,不是考慮應不應該放棄孩子,從你們決定要孩子的時候你們就沒資格說放棄孩子了明白麼

3樓:

有兩個孩子,乙個人養家,家裡有錢嗎?我朋友他們也是兩個孩子,兩個大人身體健康,都不敢只乙個人養家,必須兩個人上班,孩子興趣班幼兒園後面的補習班什麼的,都是錢!!!!

4樓:國產車很好

加油吧,不幹活養家還能怎麼樣?老婆孩子都是自己的。堅持一下,等孩子能脫開手會輕鬆一點。

兩個人都工作。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樣的。我很佩服那些苦日子好日子都能過好的年輕夫妻。

這就是生活。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就只能靠自己的雙手去往前奔。有空了可以做乙個小買賣增加一點收入。

我見過乙個鄰居家庭,男人做室內裝修,女人是家庭主婦,夫妻倆兩個女兒乙個兒子,男的拼命掙錢養家,女的照顧孩子,兩個大的女兒現在乙個上初二小的上五年級,最小的兒子還在幼兒園。女的現在買了乙個電動車去學校附近賣烤串炸餅之類的小吃。每天樂樂呵呵的,雖然掙錢不多但是時間自由,生活總會一點一點越來越好的。

5樓:Jean

對不起,我武斷了,抱抱你!

不堅持下去打算怎麼辦,撒手不管了嗎?這個世界上,除了你自己,你還相信誰能照顧好你的孩子,誰能真正愛你的孩子?誰能相信你的孩子,讓他們也相信自己深深地被愛著?

愛上乙個不該愛上的人,她已經結婚了有兩個孩子,家庭還算美滿,我該怎麼辦?

巴扎嘿 如果真的愛,應該會忍吧。會考慮雙方的家庭,考慮對方的立場,考慮如果這事真的浮出水面後對方所要承受的各方面的壓力 如果真的愛,應該會壓在心裡吧 自己慢慢消化 古巷孤貓 怎麼辦你自己決定,沒人能替你作出選擇 而如果你想放棄 告訴你,時間和距離是最能解決這種事情,搬到其他城市,有條件越遠越好,能出...

平常所說的,戀愛是兩個的事,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這個到底蘊含著什麼?

超超超超開心喲 戀愛很簡單,但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乙個家庭需要他去負責,所以不得不成為兩個家庭的事。我和我男朋友現在就處於雙方父母都不同意的情況下,感覺到了絕境,我媽不同意導致了他媽後來的不同意,常常在想難道只有離家出走,家庭爭吵才能解決嗎?太難了!真的太難了! 我想我是贊同的,因為在中國的大環境下,沒...

你覺得結婚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

醍醐破 絕對的兩個家庭的事,和乙個人結婚,總要和他的家人親戚有交集,那就難免有矛盾,這時候在夾層中的那個人就很重要,有些人可以輕鬆解決這些摩擦,結局是你會更愛他。反之如果不能合理解決,無論你多愛他,這份愛都會在一次次的失望中慢慢削減。 林小白upup生活 先是兩個人,而後才有可能是兩個家庭,或者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