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摧毀網際網路?

時間 2021-05-31 22:50:47

1樓:廢物

讓小資產階級民粹主義輕易攻陷社群。不是只是挾持而是攻陷。

比如,讓現在知乎上已經不稀少的法西斯式男/女權主義者們,能輕鬆黑掉知乎後台從而奪取資料庫的完整的讀取許可權甚至奪取運營許可權而直接運營

這樣造成的效果就是:整個社會對這類社群的信任程度會大幅度降低:大家都不再相信會有乙個很容易保護起來的社群了。

一次成功的攻陷,就會大力地打擊一次這個信心,而如果這樣的效仿一次又一次,這種信心最終的結局就是破碎。而,到那時候,即便是扮演乙個中立的社群這件事,也已經成為了大資本沒必要做的事。那,資本膨脹的路線會變成一條怎樣的路線呢?

還會美好嗎?不過不會的話倒也好。

當然,我還是信那個邏輯:戰爭教育人民,人民贏得戰爭。這裡,小資產階級民粹主義者當然是實質上在「廣大人民群眾」的對立面的:

即便這個「廣大人民群眾」陣營裡存在很多的一部分的經濟地位並非是無產階級甚至都不是半無產階級的部分——沒關係,能團結聯合為乙個階級就行。

至於說具體的海底光纜天上衛星地上基站等等,這是實現網際網路的具體手段。切了光纜是摧毀網際網路的手段,但同時也可能會是未來某天更新網際網路的手段。這個是不一定的,所以,毀滅的關鍵在於,要不要摧毀上。

非網際網路人士如何轉行網際網路?

產品一哥 你要掌握知識點有 網際網路思維,運營方法,運營是什麼,它是幹什麼的,它的工作目標是什麼。這些都是要掌握的,否則就算你轉行成功了也將無從下手。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

如何利用網際網路進行掙錢,什麼是網際網路思維?

科燈 網際網路思維和線下傳統思維對比 網際網路是先聚集人,再圍繞這些人開發產品或者服務。傳統思維是先做產品,再去找客戶。這是其中關鍵的一點吧。 如何利用高速公路掙錢?如何利用高速鐵路掙錢?如何利用電網掙錢?如何利用水網掙錢?如何利用煤氣管網掙錢?如何利用電信網路掙錢?這就是所謂的網際網路思維。 20...

網際網路 會計 ?

你們要有夢想,要奮鬥,要努力,不要默守陳規,要勇於打破規則,不破不立。當皇帝不是唯一的路,不要人云亦云。雲會計。類似AWS的EC2,軟體執行在雲伺服器,資料加密存放在雲伺服器。企業用客戶端金鑰登入,隨時隨地檢視開支流水。不僅方便,還解決會計軟體盜版問題。然而,雲儲存有風險,依舊沒幾個企業用。財務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