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還是網際網路?

時間 2021-05-07 05:01:49

1樓:知行之尚

網際網路吧,未來是網際網路不斷深化、賦能傳統行業的時代

儘管個人依然從事著地產業,但更多還是基於個人職業履歷積累與當下平台還不錯

期間也有想轉IT行業產品經理,但最終還是沒能跨出這一步

2樓:

要分析具體企業啊,泰禾還說自己是頭部房企呢?

要是保利這種大國企,根正苗紅的碩士去,還不錯。網際網路35是到坎啊,地產畢竟GMV大,跳槽去別家還能接的住,網際網路中年從大廠跳槽,還真沒幾家接的住。

3樓:Jason

行業從業者來答一波

你的專業很對口。做地產行業自然是手到擒來。不過個人的發展也要考慮時代的程序。

top房企待過,幾家公司略知一二。當下地產行業已經進入下半場,自2023年以來的那波高周轉房企已基本將三四線城市的市場吃幹喝盡,現在頭部房企都開始回歸一二線城市或開始擁抱城市群,連自命清高的萬科也開始做城鄉配套服務商了,對了,萬科還去山東養豬了,關注了嗎?

一二線城市目前基本以存量交易為主增量為輔,說白了做城市更新專案。周期長、難度大、不確定性因素太多,房產開發周期越來越長。行業開始進入向管理要利潤的時代了。

再看網際網路行業,數位化人民幣都開始試執行了,還有多少場景亟待數位化?高下立見

上述言論僅作拋磚引玉爾

非網際網路人士如何轉行網際網路?

產品一哥 你要掌握知識點有 網際網路思維,運營方法,運營是什麼,它是幹什麼的,它的工作目標是什麼。這些都是要掌握的,否則就算你轉行成功了也將無從下手。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

是我們創造了網際網路,還是網際網路改變了我們?

我覺得吧,你這個問題一點都不哲學。我們的確創造了網際網路,網際網路也改變了我們的思維方式,生活習慣,這倆壓根就不是悖論啊。 開心就好 蒂姆 伯納斯 李 Tim Berners Lee 溫頓 瑟夫 Vint Cerf 原名 Vinton Gray Vint Cerf 羅伯特卡恩 Robert Elli...

網際網路 會計 ?

你們要有夢想,要奮鬥,要努力,不要默守陳規,要勇於打破規則,不破不立。當皇帝不是唯一的路,不要人云亦云。雲會計。類似AWS的EC2,軟體執行在雲伺服器,資料加密存放在雲伺服器。企業用客戶端金鑰登入,隨時隨地檢視開支流水。不僅方便,還解決會計軟體盜版問題。然而,雲儲存有風險,依舊沒幾個企業用。財務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