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裝修?什麼是網際網路 ?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哪個平台算得上網際網路裝修?哪個平台的模式與方向有潛力?

時間 2021-05-31 00:47:14

1樓:

什麼是裝修?

答:從毛坯房到精品房的過程!

什麼是網際網路+?

答:借助網際網路渠道,重塑傳統經營方式,就叫網際網路+。

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

答:現階段還沒有一家網際網路裝修,頂多叫裝修網際網路化,真正的網際網路裝修類似於網上下單,線下確認,線上支配,線下施工,整體交付。

哪個平台是網際網路裝修?

答:有很多自稱為網際網路裝修的平台,且模式理論上都挺不錯。但實際總會出現很多扯皮的事情,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市場環境所迫。

交易環節越多,人為參與的越多,越容易出現各種扯皮的事情,所以去人化,去中間化,才是行業發展的最優解。所以往這方面發展的公司都是有潛力的公司。例如,模組化裝修,直接去除手工環節,用產品化模組化的材料,代替半材料半人工;去中間化裝修,C2F是一種,但最典型的就是代工廠(富士康),成本壓縮,產能優化,所以裝修要想實現這些,還需要很長一段路。

2樓:踐行者

網際網路裝修就是運用網際網路簡單、透明、方便等特色,以及網際網路大資料等,解決傳統裝修行業的痛點,在網際網路的模式下,讓裝修更加簡單。鵝兔鵝網際網路家裝就是一家後起之秀,為業主提供一站式裝修服務。

什麼是 網際網路 ?

sylvia 網際網路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網際網路始於1969年美國的阿帕網。通常internet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net則特指網際網路。 阿咩 網際網路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

什麼是網際網路金融

眸中春色 網際網路金融是指傳統金融機構與網際網路企業利用網際網路技術和資訊通訊技術實現資金融通,支付,投資和資訊中介服務新型金融業務模式 金融小夥伴 網際網路金融,狹義來說就是通過網際網路技術來展開某些具有金融性質的業務的一種新興模式。融資有直接融資與間接融資之分,而網際網路金融,其實是將資金底層結...

什麼是網際網路思維

要回答這個問題,其實只要看看那些網際網路公司是怎麼經營的,就能看出他們的思維。這個其實很簡單。無論他們說什麼,或真或假都有可能。但是他們怎麼做的,這個都是實際行動,一目了然,騙不了人的。試問網際網路公司的實際都是怎麼做的呢 炒作題目 吸引眼球 公司上市或者轉讓套現 你可以想想,所有的網際網路公司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