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網際網路的基因」?

時間 2021-05-30 23:12:35

1樓:

看到支付寶回答這個問題,想到之前我個人認為最能代表網際網路企業特點的乙個案例:

支付寶集5福。

現在支付寶集福已經成了每年一次的例行活動了,參與人群多,商家也多。

可是這個專案第一年可是被罵了個狗血淋頭。當年多少人感覺被耍了,多少人罵

但是呢,支付寶還是年年做,而且一年比一年做的好。

人人參與,有獎,有彩頭。ar掃碼,更結合實體。引入贊助商廣告,多方共贏

網際網路公司是什麼?網際網路只是載體,更深層次的,就像集五福活動那個一樣:

1、廣泛的使用者參與

2、良好的使用者體驗

3、商家參與

4、快速迭代

2樓:張亮-Leo♂

受邀。說網際網路有基因,不如說網際網路是基因變異來的。

成功者各有成功的道理,失敗者的經驗教訓卻沒有多少人真的在乎。

事實確實是,你成功了,怎麼說基因都行,你失敗了,怎麼扯基因都沒用。

如果一定要談基因,其實並不完全取決於你和你的產品。

1、首先你要懂得網際網路的特性,以及網際網路產品的特性。

2、然後你要做出符合這些特性的產品。

3、最重要的,你要能夠把你的產品推到你的使用者面前並且祈禱你的使用者是網際網路的平台使用者,當然,如果是遊戲,你就要祈禱你的使用者是網際網路的遊戲使用者。

4、持續運營。

在這裡最重要的就是,為你的產品找到屬於你產品的使用者,可是往往很多人會敗在這裡。你會發現,所謂網際網路的基因,起決定作用的是使用者和你的推送渠道。

什麼是裝修?什麼是網際網路 ?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哪個平台算得上網際網路裝修?哪個平台的模式與方向有潛力?

什麼是裝修?答 從毛坯房到精品房的過程!什麼是網際網路 答 借助網際網路渠道,重塑傳統經營方式,就叫網際網路 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答 現階段還沒有一家網際網路裝修,頂多叫裝修網際網路化,真正的網際網路裝修類似於網上下單,線下確認,線上支配,線下施工,整體交付。哪個平台是網際網路裝修?答 有很多自稱為...

什麼是 網際網路 ?

sylvia 網際網路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網際網路始於1969年美國的阿帕網。通常internet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net則特指網際網路。 阿咩 網際網路又稱國際網路,指的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

如何利用網際網路進行掙錢,什麼是網際網路思維?

科燈 網際網路思維和線下傳統思維對比 網際網路是先聚集人,再圍繞這些人開發產品或者服務。傳統思維是先做產品,再去找客戶。這是其中關鍵的一點吧。 如何利用高速公路掙錢?如何利用高速鐵路掙錢?如何利用電網掙錢?如何利用水網掙錢?如何利用煤氣管網掙錢?如何利用電信網路掙錢?這就是所謂的網際網路思維。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