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貝佐斯他們有沒有實力發射乙個空間站上去?

時間 2021-09-10 02:31:00

1樓:傑尼傑尼

spacex的實力是有的,NASA的月球門戶已經把訂單下了,用重型獵鷹去打,載人飛行也好幾次了,更不要提貨運飛船,都是熟門熟路。

至於貝索斯,連入軌都做不到,十幾年就搞出個迪克火箭,亞軌道玩具,還是往後稍稍吧,什麼時候新格倫成功了再說。

2樓:周易

光頭貝暫且不表。跟馬斯克相比那也只是普通地球人的成功。馬斯克才是二十一世紀的奇蹟。

人類歷史的創造者。未來火星的創世之主。以一人之力即將要把藍星人轉變成為乙個多行星物種。

以避免在多災多難的地球上人類不在六千萬年到一點五億年這樣時間間隔的生物大滅絕中灰飛煙滅。spacex最早今年九月份就要發射的超重型推進器和starship合體。同步軌道月球表面火星表面運力均可達一百噸。

目前的國際空間站累加負載只有四五百噸。這還是乙個問題嘛。十年之內就要在火星造城市了。

目前在地球已經被證明了和正在被驗證和創造的東西都在服務於這個目標。資料懶得乙個個查精確了。自己去比對。

這裡只講了這個邏輯。蒐集過一點兒整理的資料。大家有興趣按圖索驥去拼圖吧。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每每都是最最徹底革命性的那個存在。

3樓:WHH

馬斯克當然有,而且NASA已經將深空門戶空間站的推進艙PPE和生活艙HALO組合體的發射合同交給了重型獵鷹。至於貝索斯,那沒有

馬斯克會比賈伯斯更偉大嗎?

不患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我覺得馬斯克更為偉大。賈伯斯的成功,畢竟有乙個行業的積澱。不管是蘋果電腦還是手機,我們很容易找到行業的參照物來理解,他的商業天才,工業設計理念我們都可以追溯。而且毫無疑問,賈伯斯改變了世界。不管是國內國外,賈伯斯的信徒仍然熙熙攘攘。馬斯克的偉大在於他的先行性。就像我們平常說...

伊隆 馬斯克(Elon Musk)是誰?

司徒公子 我們建立的未來以及 Boring 公司 唐果豆兒 馬斯克開掛的人生無需我再贅述,每一件偉大的事情在開始時看上去都是不可能實現的,馬斯克在前進的道路上可以說是歷經曲折飽受質疑。但是他從沒放棄過,太多人過於在乎功利,而不願意靜下心來做一些真正有意義的事,有時馬斯克近乎偏執的堅持讓外人看來不理解...

埃隆 馬斯克是不是大忽悠?

安祐幸 是的,前兩天他公司聲稱用自己的飛船火箭把兩名太空人送上ISS,其實是聯合NASA偽造用來騙訂單的,跟上個世紀登月一樣,稍微仔細看下就能看出破綻,低階得很。 一鑑人士 其實吧,人們面對自己無法理解的事情的時候,總會第一反應就是 這個人是不是大忽悠?但我們只要捋一捋馬斯克的人生履歷,就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