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的國考 省考題都做過了,再刷題刷什麼題?

時間 2021-09-10 02:29:59

1樓:滿哥

別刷了,覆盤強化吧

建議自己把知識點扎扎實實過一遍,才能夠「細」,才能夠「深」。不然再刷題也沒啥用,已經有這個基礎了,那就深入學習,別浪費了。

只刷題模式是一種錯誤學習模式,因為如果不學真正的方法,刷題只是發揮不能提高。很多時候是題目刷了很多,但是其實方法根本沒有吃透,速度和準確率自然提不上去。

所以,建議自己把之前的知識點強化一遍。可以用更長的時間覆盤學習的知識,自己回顧梳理,然後用自己的邏輯重新整理一遍,真的是刻在腦子裡忘不掉。

可以用Xmind來梳理知識點,其實也就是思維導圖:

2樓:清潭煙

把你做過的套題總結規律,對行測來說,主要是言語和判斷,通過總結肯定可以提高,對這兩個模組一定要弄清楚對的選項為什麼對,錯的為什麼錯,尤其是有一些常見的坑,通過總結可以很好避免,訓練到你一看到這個選項就知道他的坑在哪,很多二選一的時候我就靠這個。申論是肯定不能坐一遍就完的,對比不同機構的答案自己梳理,一道題得一遍遍的寫,慢慢形成自己的思路脈絡。(我自己的經驗心得,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請問大家對現在的國漫有什麼看法,近幾年國漫的改變是否已經可以和日漫大佬宮崎駿相媲美了?

墨離 標題都問的有問題,國漫是在改變。秦時明月 系列和 畫江湖 系列都是國漫裡的翹楚。各有千秋,不能一概而論。媲美或許真的談不上。國漫是正在成長當中,記得有部日漫叫 最終幻想 聖子降臨 CG動漫代表作,CG動漫大作。你看看人家那畫質,並且還是零幾年的作品。成本會比好萊塢大片低?這部日漫放到現在還依舊...

以省考為目標,是報考粉筆省考的課好還是國考的課好呢?

肖肖L 同道中人在此 我覺得還是有針對性比較好,而且隨班的老師提醒比較完整,因為今年粉筆系統班的課要到三月份才能發貨,所以我先買了國考的書寒假先做了,至於報課我只報粉筆省考了,正好開學了.祝兄弟姐妹上岸哦 鯨魚 以省考為目標,還是建議報省考的課,想考國考試一下時,把省考沒有的題型像文章閱讀等,自己單...

如何看待近幾年 國漫 的發展,前景又如何?

看見這個問題就想起國漫不見血的說法,其實還真有見血暴力還存在的,詭水疑雲,感覺這些小範圍有人看躺的還慢些,紅了舉報的人多了自然躺的快,某種意義上,廣電查的真的不太嚴 hedy 怎麼說呢,說是在進步,但是大要上照舊那樣,大部分都在撈錢,很少有用心做的,那個框框照舊做不出來,我不是襲擊你,不過有幹這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