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的性行為,以洩欲為目的能接受麼?

時間 2021-09-10 02:29:59

1樓:

說個偏題的事。

一哥們大學時每學期帶一整盒套子,學期末剛好用完。有一次快期末的時候在宿舍翻箱倒櫃,完了破口大罵:誰他媽偷我套子不早說。

有閒人問何必罵,答曰少日了。

2樓:You戲子無心

你只是該認認真真找個女朋友了。人只會從別人身上注意自己在意的點,就像你不會去在意他們這兩天吃了什麼,不會在意他們昨晚推了幾座塔。所以如果只是單純的xie yu的話,如果不能找到志同道合的異性(同性)的前提下,還是花點錢吧。

但這些都不必上公升到三觀這種高度。

3樓:

諸多考慮匿了來答。答主211。大三。異地戀。

不太想去揣測樓主的學校,但想來中部211無非鄭大合工。

我個人見聞來講,大學這種地方雖然很容易受到社會氣息沾染,但是在性開放方面遠沒有那麼混亂。絕大不部分的人都還是保守的。

在我的見聞中,除了某些三本和藝術院校(個人見聞,無意黑人),大部分的一本或者211的學生還是相對傳統保守的。我的朋友中有只有一人(在我所知)的人有過樓主所言的類似約的行為。

樓主所言乙個朋友和女友半年三次,想來是和他女友?如果是我覺得無可厚非。身邊本校本地戀的同學,發展還是很快的,半年裡的假期出去旅行足以增進感情,這種事情我覺得要看雙方態度,屬於水到渠成的事情,不用太多道德束縛,雙方你情我願就好。

回到題主的標題,洩慾為目的的性行為。

首先我自己沒有過這種經歷,其次我也不覺得大學生有多大的「洩慾」的需要。我個人而言,不能接受,但是身邊有這種事情,也不會用異樣態度對待。

三觀來講,我和樓主的三觀還是接近的,半保守半開放,不用太多的去擔心焦慮這種問題。

我覺得樓主可以這麼來看。

他們影響到你了嗎

-有影響 -你是動心了?還是質疑自己的三觀?如果只是質疑三觀,那麼正一下三觀即可。如果動心了,可以試著找一些正當的娛樂活動,你真的沒什麼欲好洩的。

-沒影響 -既然沒影響,那就保留自己的意見,堅持自己的態度。好孩子還是有很多的,沒你想的那麼嚴重。(不過確實有很多女生被豬拱了!

身邊單身的朋友都很焦慮!題主一定要重視這件事情!再不努力追女孩子以後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PS 曾經有朋友談論這種問題的時候跟我說,只是沒進到那個圈子。想來各種各樣的事情都有圈子。你選擇運動,做學霸,打遊戲,有自己的社交圈,有自己的生活就好。

沒必要為了體驗生活而去尋找不適合自己的圈子。

PPS 我個人更好奇異地戀為什麼要被勸分。作為異地戀者,異地戀是很好的情感體驗,我不覺得異地戀不會有結果。作為朋友,不管出於什麼樣的態度,總是勸合不勸分。

最後。我們沒必要著急趕著去了解社會。還是好好做大學生吧。

先寫這些,看後續修改/補充/回覆。

如何看待現在大學生的婚前性行為?

舍友教育我 現在的戀愛不發生關係的幾乎沒有,你不願意給那你就沒得談咯。真的覺得挺難過的,社會已經變成這樣了嗎?其實也不對,自始至終都沒有變過,從原始社會開始也只有這個東西亙古不變。但是我還是不覺得戀愛就是求歡,只是沒到那一步不行就是不行,寧缺毋濫,原則如此。 曾經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初戀,一絲不掛的在我...

怎麼樣看待大學情侶之間的邊緣性行為?

首先,邊緣性性行為應該有比較明確定義的,就是除了以插入ox以外的方式滿足或緩解性慾或者說性壓力的行為。我覺得一般的拉手,擁抱和親吻都不算,只有濕吻,直接的撫摸特別是敏感部位,相互的手淫或kj以及其他足以緩解性衝動的方式才是邊緣性性行為。第二,無論男生女生,大多數其實對這個並沒有太多的忌諱,只要正常戀...

關於大學生性行為,如何健康安全的過性生活?

戴套 這個答案正確,但是實在太簡單了。實際上還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注意。當然,我們首先假設購買的套套質量都是百分百合格且未過期的,並且使用的是男用安全套。1 在 進入 之前,確保女方的 那裡 已經足夠濕潤,這樣不僅免於女方疼痛,更可以防止套套出現破損。有人說套套的拉伸性很好,但是乾燥的摩擦可能導致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