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可露露這英雄要怎麼玩才能傷害最高?

時間 2021-09-10 02:29:59

1樓:Bear很可愛

裝備:抵抗靴,黑切,破軍,反甲(如今打野都需要做一件保命裝),碎星錘,名刀;

一般到了破軍出來之後,都會有傷害,除非是經濟被碾壓太多,但是只要一技能打中脆皮在大招坐下去,脆皮一般都是大殘,畢竟人家出輸出裝的,是抵擋不住娜可露露的一套爆發。

光說沒用,其實意識這玩意才是最重要的,平日裡有意的去練習意識,你的實力才會更上一層,出裝銘文基本都公開化了沒什麼好講的。

這是我自己寫的一篇關於意識的文章,如果你感興趣可以看看。

關於王者榮耀意識的個人見解

2樓:菊次郎的夏天

想要傷害高建議跟乙個明世隱,明世隱加露露組合,一技能加一屁股秒人不是夢,脆皮輕鬆拿下。

娜可露露是吃發育的英雄,本身作為刺客比較脆,發育不夠好的話打團不僅傷害不夠,進去還容易白給,越白給越拖欠發育,秒人進場就越難,因為大家都會盯著你。所以前期就是刷野蹭線,能刷的經濟千萬別差下。能gank就gank盡量拿到的頭盡量拿,有了優勢順風能滾雪球就滾雪球,能入侵的野區一定要入(當然要時刻注意敵人走向,比較2打五比較難)。

裝備就不多說了,一般會出一件防裝增強單挑能力抗傷能力,看對面陣容,如果對面傷害不高的話有小明加成應該不太需要,傷害高的話看情況出魔女,不詳,反甲。

3樓:老翁

小打野刀,鐵劍x2,草鞋,隕星,二級打野刀,暗影戰斧,抵抗鞋,荊棘護手,大劍x2,破軍,反甲,大打野刀,隕星,碎星錘,賣鞋換復活甲名刀。

藍開,視雙方中路和輔助英雄強勢程度考慮是否提前交懲戒以及是否搶中路河蟹。

一路刷到4,被反野就到邊路線草叢蹲著,和隊友一起吃兵線或者吃邊路河蟹。

狀態好就抓一次,狀態不好就回家準備拿藍。2分鐘不開龍。

蹭線,技能多用來清兵,大招趕路刷錢。

等到暗影戰斧出完可以打團,可以開龍。

一技能不要用來補尾刀,保證每次一技能後可以接普攻減少CD。打三豬確保二技能能命中三隻野怪回血。

大招打邊緣傷害,不需要中心點命中,可以在靠近敵人後再開大落地,大招有短暫加速。大招期間無法普攻,如果敵人有位移,不要大招期間使用一技能標記,否則無法及時銜接普攻攻擊被標記目標時,一技能CD非常久。二技能需要調整身位命中多個目標回血。

一技能從使用到命中目標有時間差,打多套時可先遠距離標記,再大招靠近接普攻重新整理一技能。

有藍buff的娜可露露才能打多套,沒藍buff盡量作為收割位,不要強切滿血有輔助保的c位,等對面交了技能再上。

沒有反甲的娜可露露打10分鐘後的龍非常傷,要麼是找隊友速刷,要麼是利用位移打暴君躲傷害,拉扯著打,別去打主宰。

大打野刀現在加穿透了,不急著出碎星錘,畢竟碎星錘前面小件隕星的被動和暗影戰斧重複。而且對面射手法師打野也未必會出護甲裝。對面脆皮要是一直不出護甲,其實出宗師傷害會更高。

4樓:Shannon

娜可露露,刺客榜裡上手相對簡單。

本人玩了大概200場次左右,前幾個賽季有拿這個英雄代練上過分。對這個英雄其實玩的並不多,但是基本思路還是可以給你分享下的。

關於問題所說的傷害最大化: 推薦你銘文還是 10異變 10隱匿 10 鷹眼

如果前期想打的兇點可以出急速戰靴 ,總的來說對拼能多A 一下。後期換了抵抗靴。畢竟這個英雄主切C一套流為主。

裝備核心三件套:戰斧,破軍,碎心錘,想再暴力點可以出宗師之力。

穩健點出冰脈。

這個英雄小微操就在於草叢一套。本人不建議大鳥直接一套喲。因為傷害最大化的情況,還是得走A 和草叢多平A 一下。準備跑了再大鳥追。直接用大鳥很容易被對面射手風箏了。

其他也就沒啥了把。走位好點,走投無路2技能往人群裡走,沒準你還能生存,只要能生存就能打更多輸出。

另外四級前盡量還是發育為主,盡量不要主動開龍,打反手效果更好。

就這些分享

怎麼感覺娜可露露沒多少人玩呢?

無敵成琳 今天用露露上了王者。沒多少人玩的原因大概是買不到這個英雄。如果有的的話。會玩,就會發現是真的爽。刷野太快了,太快了。擊殺太快了,太快了。逃跑太快了,太快了。總之,有種催人跑的感覺。發動機型打野。 億暄錢幣 王者榮耀國服娜可露露出裝追擊刀鋒 抵抗之靴 暗影戰斧 破軍 名刀以及隕星錘,名刀和復...

玩娜可露露前期總是被反野怎麼辦呀?

格瑞特丶 娜可露露前期就是比較弱,被反是很正常的事,前期盡可能的讓輔助多支援支援,確保自己生命的同時,盡最大資源吃野怪 跟隊友多溝通,線上的小兵盡量平衡的分均一些,三件套的娜可露露傷害很可觀 浮華也會滄桑 娜可露露前期弱,被反野是常態,開局前分析對面陣容,如果敵方打野一級強勢的話,比如老虎 劉備,那...

玩娜可露露要是開局被反野隊友不來幫,該怎麼才能及時止損?

Green 去拿中路河怪,挺肥的,然後蹭一下隊友兵線,不要去剛對面入侵的人,除非隊友包抄了。丟乙個buff總比送一血丟兩個buff好。 櫻酒香澤 對方來反野,通常來說應該是打野強勢,輔助有有一級團的能力,所對應的邊路中路開啟團戰後能立馬趕過來的那種。看中路 周瑜,楊玉環,沈夢溪型別的除外 反野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