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娜可露露要是開局被反野隊友不來幫,該怎麼才能及時止損?

時間 2021-06-01 04:48:43

1樓:Green

去拿中路河怪,挺肥的,然後蹭一下隊友兵線,不要去剛對面入侵的人,除非隊友包抄了。丟乙個buff總比送一血丟兩個buff好。

2樓:櫻酒香澤

對方來反野,通常來說應該是打野強勢,輔助有有一級團的能力,所對應的邊路中路開啟團戰後能立馬趕過來的那種。看中路(周瑜,楊玉環,沈夢溪型別的除外)反野的機率不大。

對方來反野,如果隊友不來,沒有100%的機率最好放棄buff轉戰另乙個(如果另乙個buff在被對面邊路拿)隊友還不來那他們就是在演你了!

這裡為什麼不去對面野區呢?是因為你隊友不在,對面拿buff的速度會很快,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回到自己的野區來收掉你.拿到buff之後一定要去搶中路河蟹(版本前期最強野怪大量經驗加100多塊錢)可以順道幫中路緩解壓力,讓中路跟你一起吃河蟹也不會虧損的。

然後適當的拿掉對面的小野,有機會就把buff也反了,對面打野不可能兩邊同時吃,把等級和對面打野拉平就可以了。

由於不可控因素太多,我說的是最常見的還是要隊友多幫忙。

總之多抓人幫各路緩解壓力把自己經濟拉上來,要有把自己當主角的心理,冷靜分析,對面總會有破綻的.(建議最好看陣容拿打野)

3樓:蓬間雀

如果對面反藍就給他,自己直接去拿紅,或反他們的藍。

前期野被入侵很正常,但隊友不一定都是那種支援意識、團隊意識特別強的,所以,還要自己想辦法。

另外,開局入侵對面野區這個打法屢試不爽,有奇效,但並非無懈可擊。對面反你的野,說明他們的野區也閒著,那就換唄。

如果隊友不支援,別慌,沉住氣,刷完自家野區,抓人路過三線時,就光明正大地蹭線,別講道理,反正經濟都是自家的,誰拿都一樣,不拿白浪費。大家最終的目的都是想贏得比賽,都想努力,可以理解的。

祝各位野王大多數對局都能玩得順利,玩得開心!!

玩娜可露露前期總是被反野怎麼辦呀?

格瑞特丶 娜可露露前期就是比較弱,被反是很正常的事,前期盡可能的讓輔助多支援支援,確保自己生命的同時,盡最大資源吃野怪 跟隊友多溝通,線上的小兵盡量平衡的分均一些,三件套的娜可露露傷害很可觀 浮華也會滄桑 娜可露露前期弱,被反野是常態,開局前分析對面陣容,如果敵方打野一級強勢的話,比如老虎 劉備,那...

為什麼我玩娜可露露那麼慘?

克雷芒Clement 因為娜可前期比較弱勢,需要快速刷野蹭線獲得經濟優勢。 主玩打野,我很喜歡娜可露露這個英雄。王者十星左右的局,趙雲娜可露露韓信對我而言是我最穩的打野英雄,拿出來就贏一半了。其實娜可露露跟趙雲有點相似,可是又不一樣,趙雲和鍾無艷都可以作為藍領打野,讓藍讓經濟,但是娜可露露不行,她只...

怎麼感覺娜可露露沒多少人玩呢?

無敵成琳 今天用露露上了王者。沒多少人玩的原因大概是買不到這個英雄。如果有的的話。會玩,就會發現是真的爽。刷野太快了,太快了。擊殺太快了,太快了。逃跑太快了,太快了。總之,有種催人跑的感覺。發動機型打野。 億暄錢幣 王者榮耀國服娜可露露出裝追擊刀鋒 抵抗之靴 暗影戰斧 破軍 名刀以及隕星錘,名刀和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