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小白如何準備

時間 2021-09-10 02:29:59

1樓:溺yummy-0

先看一下自己的對應崗位。歷年的成績是怎麼樣的。

再看自己的水平是大概怎麼樣的,按時間建議做一套行測卷子。看看水平,對自己和考試都有個大概的了解。

時間來得及就系統學習。再刷題

來不及就抓重點部分先練判斷推理和言語理解,門檻不會太高。

另外如果時間還來得及,也可以重點學申論,比較容易出成績。

2樓:滿哥

公考小白重要的是要掌握核心方法!掌握核心方法靠的是這三點第一. 有管理。科學制定計畫,精確上岸規劃第二. 有方法。

高水平核心方法,按模組嚴格分類第三. 有覆盤。大資料進行復盤,講師帶隊反饋強化

3樓:面霸

想準備公考,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學習不但是件花時間的事,也是費精力的事,而想在考試中脫穎而出,更需要動腦子。回顧你所有經過的考試,想想高分同學的共同特徵,絕不是埋頭苦幹,而是有目的、有技巧、有方法、有自己的判斷,而這幾個方面中,我認為有自己的判斷才是最重要的。

公考考試的內容,行測、申論和面試,行測的幾個模組,具體題目不同,考察的方面都是一樣的,所以沒有任何不同。申論考察考生的閱讀理解能力、思考分析能力和文書處理能力,在不同省份材料側重不同,但是核心都是一樣的。

好的老師在公考路上對你的幫助才是巨大的,行測好老師挺多的,而申論,沒有體制內工作經驗,經過文山會海洗禮的培訓師,是巨坑!!只會帶你跑偏,找不到寧肯自己多思考多分析,可以通過搜材料原文感受都比機構95%的老師教你要強的多。

公考小白,現在開始準備晚嗎?

牧雲人 肯定不晚。大四上學期,看著身邊的同學準備考研 考銀行 考公,我的目標也不明確,比較茫然。當時乙個跟我玩的比較好的朋友想考公,我們就一起報名國考,9月份買的中公的書,但是沒怎麼看。然後十一長假回老家,假期結束返校後又休息了一周,然後正式看書。主要看的就是行測,和朋友一起在圖書館自習室看書,空調...

公考小白,要怎麼開始準備申論呢?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建議看看這篇,大部分人只要思路正確,申論反而是最容易的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迷青 要寫好申論論證,首先必須把握好論證的結構。結構是文章的骨架,只有結構恰當,文章才能有序 完整 合用。許多考生因為論證...

公考小白,應該如何系統備考?

你好明天呀 公務員上岸經驗分享,網課老師推薦!公考備考,那些必看的名師網課,你看了嗎?22國考11月底就要考試了,大家複習到哪個階段了 呢?基礎階段看980系統班,但也會有遇到某個板塊 卡頓,建議大家可以看看相應的名師網課,或許會 有所提公升!選對老師還是挺重要的!資料分析 齊麟 原本腰果的名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