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事考和公考同時準備,可行嗎?

時間 2021-05-29 22:39:46

1樓:迷人的小妖精

安排好各科複習,考公考編是可以同時準備的。

建議側重考公,複習以行測為主,粉筆的課程+真題來準備就足夠,複習事考時練習題換成事業單位考試的真題即可,申論和綜合應用能力分開複習,雖然兩者比較相似,不過根本上還是有區別,為了有針對性的備考,申論看李夢圓,綜合應用能力跟呂凡綜應課就夠了,老師講課質量沒得說的,方法也屬於學會就能用的那種,複習效果好自然越學越想學。

再有就是把備考的時間錯開,根據考試的時間安排好兩個考試複習的進度就可以了,累是累了點,不過有更多上岸的機會,還是值得爭取一下的。

2樓:

當然可行了,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

備考事業單位同事備考公考,因為現在公考不是說考一次就上岸那麼簡單,這兩年報公考的人又比較多,所以這是一種及其正常的現象

況且,這兩個考試其實考察的內容區別不算太大,公務員行測申論,事業單位職測公基加寫作,基本都是互通的,事業單位的職測多乙個數字推理需要單獨複習一下而已。公基也比較簡單

3樓:

我倒是沒參加過事考,我考的公務員,女朋友考的事業單位,當時我倆是一起備考的,行測題型是一樣的,我倆用的資料什麼的都是一樣的,事考的公基,公考的申論,這兩個是不太一樣的,按照題主的意思是想先參加事考再參加公考吧,我覺得可以把申論放緩一點,只要行測準備好了,等事考之後再準備申論完全來的及。

我們倆備考都是以行測為重點,畢竟題型多,題量大,公基和申論沒有牽扯到技巧方面的東西,主要是讀讀背背,然後多記憶,多練習,沒有專門找課學習,都是平時積累的。

行測就不一樣了,當時備考嘗試了很多辦法,才算是拿下這個科目,當時看的阿甘上岸說,因為我們基礎都還可以就直接看了做題方法最實用的課,我女朋友的考試比我早,所以她白天看,我晚上看,跟著這個課程學下來,解題思路掌握後三大模組正確率能達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後來結合練習,做題速度慢慢提公升,她行測考了72,說是有幾個題沒做完,她讓我又調整了做題順序,後來我又反覆練習,最後公考的時候行測考了77.

行測一起準備一定是可行的,畢竟題型一樣,加油~

同時備考法考和CPA可行嗎?

自由行走的花 法考客觀題在9月,主觀題在10月 cpa考試在10月 兩個考試都被稱為最難的考試之一,內容都非常多如果是法學專業的,我還是推薦先考法考,再考cpa 卡拉的讚美詩 我想來想去不知道意義何在。這兩本證書想要轉化為實質性的高收入,都需要長期實踐錘煉,否則只能是比一般工薪階層工資略高,實現不了...

32歲全職考公真的可行嗎?

哎呀湊合過吧 我想我有資格回答,因為我自己親身經歷過,但是結果很遺憾,沒有考上。考公這個事情其實有點玄學,受影響的因素很多,自身狀態,競爭者的狀態,報考崗位等等都可能影響整個結果。但是全職考公卻是對自己各方面的挑戰。第一,精力狀態。雖然32歲不算年紀大,但是記憶力以及對之前知識 特別是高中時期的知識...

同時準備六級 教資和公考怎麼準備?

爾二零 一定要選擇好乙個方向去努力,如果相當老師的話就去準備教編考試,教編考試準備充分的話就完全不用擔心教資考試了。如果未來是想公升官的話還是建議去準備公考,六級可以一起準備著不衝突。 只想做個小女孩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吧,說說我是怎麼安排的吧,希望可以有參考價值。首先,公考是在十二月份,那現在可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