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備考法考和CPA可行嗎?

時間 2021-05-08 13:13:07

1樓:自由行走的花

法考客觀題在9月,主觀題在10月

cpa考試在10月

兩個考試都被稱為最難的考試之一,內容都非常多如果是法學專業的,我還是推薦先考法考,再考cpa

2樓:卡拉的讚美詩

我想來想去不知道意義何在。這兩本證書想要轉化為實質性的高收入,都需要長期實踐錘煉,否則只能是比一般工薪階層工資略高,實現不了財務自由。證書是進場的門票,在舞池裡搭訕再多,都不如帶走最漂亮的那個姑娘。

3樓:Ran1999

4樓:島叔

法考與CPA,在各自圈內都被號稱中國第一證書(含金量與考證難度)。

一直相愛相殺。

作為考證黨的殿堂級證書,

很多人更是將「左手司考,右手CPA」作為考證路上的終極目標。

而司考卻走上了改革的通道,從專業限制到客觀題+主觀題,爭議一直不斷。

但是首先要明白的,這是一件大工程。

首先法考比CPA好考,這個是無疑的。

再者CPA與法考有聯絡的的可以一起複習,這一定要分清主次,你一定要想CPA過幾門。

最後,法考和CPA,你是不太可能一年都過完的,希望你有心理準備。

5樓:嘿嘿哈哈哈哈

看個人時間安排和學習能力吧。法考沒參加過所以不了解。但cpa的話,會計和審計,你需要分別預留500個小時的學習時間,其餘四科每科350小時。

這個時間不絕對,因人而異,但我所知道的花夠這麼多時間的都過了。你算演算法考和cpa考試的時間,平攤到每一天,再考慮自己的自制力和其他因素,看看是否可行。

6樓:讓CPA簡簡單單

你的時間不一定來得及。 如果基礎還可以,法考大概要你600-800個小時,一般是要1200左右。 CPA 專業科6門也差不多要1200-1500左右。

7樓:晴律

朋友,如果你是天才就不要猶豫了,如果你是普通人請繼續往下看:

1.法考剛剛改革了一年,很多崗位缺人,考試會相教之前容易一些,建議先考慮法考。

2.CPA與法考有關聯的法律科目考試可以平行複習,在保障法考複習的前提下選擇一門或兩門CPA的考試科目進行。

3.你有這樣瘋狂的想法已經說明你的不凡,加油吧↖(^ω^)↗

8樓:四十而立

法考和註冊會計師考試都是難度很大的,想要通過都需要投入較大的精力,的確有人能夠連續通過兩個考試,但是同時通過的還沒聽說過,個人認為同時準備這兩個考試都想通過幾乎不可能。

9樓:清江長夏

CPA考的是稅法和經濟法,可是法考這兩個法律都不是重點,後期主觀題更是不會考察。

同時備考的優勢不多

建議先法考,第二年再開始準備CPA

10樓:餘然

建議等一年再考,今年先把這些簡單瑣碎的搞完一年過六科雖然沒太大的作用

但是這是一種信仰,注意:考試合格證書是不同的(一年過和多年過證書不同)

雖然沒什麼實質作用

但是搞金融的,不能沒有逼格

想事考和公考同時準備,可行嗎?

迷人的小妖精 安排好各科複習,考公考編是可以同時準備的。建議側重考公,複習以行測為主,粉筆的課程 真題來準備就足夠,複習事考時練習題換成事業單位考試的真題即可,申論和綜合應用能力分開複習,雖然兩者比較相似,不過根本上還是有區別,為了有針對性的備考,申論看李夢圓,綜合應用能力跟呂凡綜應課就夠了,老師講...

想考個CPA進國企,可行嗎?

jessiegsl 先普及下背景 1.有關係沒證,也能進國企 沒關係就只能靠實力了。2.國企一般其實用不到CPA這層,有個中級就可以當敲門磚了。但不排除有些很好的國企要求CPA,也是衝樣子的多。有CPA當然會讓你脫穎而出。一般人考CPA在努力和順利的情況下,也要三年才能通過。不是不能考,而是不值得花...

狗狗和孩子同時養可行嗎

香芒檸檬蜜媽媽 不行!人類幼崽可能會淪為狗狗的按摩工具,還會變成狗狗的餵食工具人。簡直是聞者傷心見者流淚,小小年紀就被PUA,成為未成年鏟屎官。 Taijiiiii 我就生孩子住院那幾天離開了狗子,出院那天娃睡嬰兒床,兩狗子對著她嗚嗚了一晚上,之後就知道我們是一家人啦 平時娃乙個人睡在臥室,我在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