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期間同時準備n1和托福考試可行嗎?

時間 2021-06-10 06:24:41

1樓:ucancollege

當然可行。

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在日本,n1和托福考試本身的難度並沒有很明顯的不同,所以大家在國內準備和到日本準備當然都可以。為什麼大多數時候我們建議同學在國內過好語言關再赴日,是因為準備考試需要的時間是客觀存在的,把這段時間移到赴日之後,那麼考學的戰線勢必有所拉長,而且人在日本花費畢竟高於國內,對備考來說時間和金錢的壓力就會比較大。但同學既然已經報了語校,那麼在日本好好努力準備考試,只要實力到了,要考出n1和托福當然也是沒問題的。

楊改之:考學體驗談002|日語基礎語法沒學完,沒有英語成績,還是跨專業,就這麼來了日本。

楊改之:考學體驗談031 | 一年半:N1+大阪大學

以同學的情況來看,日語方面除了n1,建議eju的日語單科也可以考一下,有些學校也是接受eju日語單科成績的,可以給自己多一點機會。

英語方面,建議同學先明確自己的專業方向,如果對英語非常不擅長的,不妨直接選擇不需要英語的文學方向,直接省去英語考試的準備時間,把更多精力和時間放在專業知識和日語的學習上。如果同學還是想要選擇一些需要英語的專業方向,那也建議先看看想考的研究科是不是也接受託業成績, 不用和托福死磕,畢竟從應試的角度來說,備考託業是比較快的,也容易刷分。

2樓:一顆大橙子

我不是去日本留學,我去英國,但我覺得只要你自己肯努力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我現在大四,英語底子不太好,還是跨專業申研究生,這一年時間我要準備雅思,大量惡補研究生的知識,還要自己準備申學校的事情,每天事情多的排不開,但我覺得有決心還是可以做到的,加油哈。

3樓:曉星陳老師

當然可行,取決於題主的決心,如果感到力不從心,建議題主可以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報讀一些有針對性的補習班吧?畢竟只要是考試,就一定有章可循,有應對方法!但是,學習本身還是需要考自己努力

4樓:日本留學大輝醬

不知道你是計畫考本科學部還是準備考大學院呢如果是本科學部的話,就可以不用糾結N1了,因為本科院校基本沒有硬性規定N1的要求(像早稻田大學,可以用N1代替EJU成績,這樣的學校其實也不算多)。很多同學在赴日前後也都是N4的基礎,時間還來的及,不過也是很緊張了,語言學校的日語教學進度不算快,還要留大量的時間去學習EJU知識。所以時間來的及,但是也很緊張。

如果是考日本大學院的話,文科大部分是需要N1,理科需要N2以上的。N4距離N1還是蠻遠的其實,並且每年的JLPT考試只有2次,剛好又在7月份和12月份(出考試成績大概又需要乙個多月時間)那麼這個出考試成績的時間又有點和修士考試的出願時間有衝突了(成績會在出願後才出來),所以我的建議是,在國內再學一段時間,語言學校適當的延後一段時間,這樣對自己的保障也更大一些(免得赴日兩年最後因為這個基礎成績的原因沒有如願入學)

最後說一句,成功的案例每一年都有很多。但是這是個比例問題,一定要清楚的根據自己的真實的學習情況去判斷,如果學習能力很強,尤其是語言學習方面的話,可以試一試。不過考大學院除了語言的學習之外一定不要忽略專業知識的學習!切記啊

5樓:賣超人嘚鹹蛋

(⊙o⊙)…

不是沒有,不少這樣的例子,但是你要知道的是日本語言學校進度比較慢,消費也比較高

日語和托福基礎不好的情況下所耗的時間和花費成本比較大,語言學校做好讀兩年的打算,時間上感覺沒問題的話就可以,畢竟0基礎去日本的不在少數

語朵留學:語言學校這條日本留學路應該怎麼走?以上

高中畢業 日本留學 如何同時準備n1和eju?

引路留學 考大學本科,是不看N1的,所以題主可以不用準備N1考試。但EJU裡面日語佔了一半分數,日語一定要好好學習。以下幾篇文章建議讀讀哦 1 高中生赴日留學的途徑及費用 2 赴日留學,如何選擇合適的語言學校?3 考日本大學本科的步驟 4 語言學校考大學本科的時間規劃 5 日本大學本科的報考要求 6...

日本留學的條件托福 N1?我應該在大學選擇原本想選的社會工作還是直接選擇日語專業?

不請自來,看到題主的情況還以為是自己問的。先說明一下自身情況供參考。高二,女,魔都某市重點,根據學校常年一本率85 以上和自身情況,預先高考目標定在交大同濟 目前實際情況可能華師大 去日本留學是我在初中就定下的想法,不過直到去年為止才有明確落實 主要都是在說服家長 日語已拿N3證書 靠的是平常看看綜...

ib成績 托福 日語n1可以申請日本哪些大學的醫學部

藤原在日本 1 日本醫學本科招收留學生的學校很少,公立更少。2 目前招收的基本都需要留考成績,但是更重要的是校內考。也就是留考成績不重要但得有。3 日本醫學本科的競爭率比國內慘烈,特別是為了學費考取公立而復讀幾年的日本學生比比皆是,9浪10浪的 浪人大神 也是存在。如果平均6年6000W日元的學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