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同時準備雅思和gre可行嗎?

時間 2021-06-28 12:38:58

1樓:鮑魚雅思寫作老師

建議分開準備

先好好準備雅思因為兩門考試都不簡單並且考試費也不便宜禁不起折騰我常年在機構教雅思正常大班課聽說讀寫每一門配課9次課18小時一共七十二個小時每一次都很濃縮了每次課下來作業都很多所以每天上課四小時也要上接近乙個月(除掉週末時間)每次課下來老師也會布置相應的作業量加起來經常甚至要熬夜寫作業乙個月上完課後也要給自己準備時間刷真題準備雅思口語寫作等素材花乙個月自己再準備也不過分吧

所以建議你一門一門的考這樣才能更加專注壓力也會小一些

2樓:betty

可以的啊~

不過2個月的話時間有些趕,雅思不是特別清楚,我是托福和GRE一起考的,總共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托福一次,GRE考了兩次。

托福雅思這種可以長時間的積累然後考試,本來GRE是邏輯思維考試也不建議把備考時間拖太長,一般就2-3個月最好;同時備考兩個語言考試肯定會很苦,但是苦也就這兩個月堅持過了就好了,而且GRE比雅思難多了,多背GRE的單詞也能對雅思有幫助。

3樓:Grace愛學習

可以同時,但是也看個人基礎,需要高學習效率和方法。

GRE並不難,把單詞搞定就搞定了GRE,這是最重要的部分。如果你申請美國,就考GRE,如果申請英國就雅思,如果兩個都想考,《17天搞定GRE單詞》的方法也適用於雅思詞彙。此外也要看你申請的專業,如果是商科申美國要GMAT。

4樓:雅思托福SAT Tina

特別肯定的給你說,完全可以。現階段我手裡的三個學生都是這個樣子的,也都是9月份考試。雖然同時複習兩科有些辛苦,但規劃好時間完全沒有問題,會更加充實。

第一次雅思6.5分,說明英語底子還是不錯的。準備GRE應該很快就能上手。

GRE 考試屬於突擊性考試,努力備考爭取一次通過,重點複習數學和填空這兩項,閱讀相對有難度。如果能數學滿分,填空每部分錯誤率1到2個,閱讀能對到60%之上,分數不成問題。數學對中國學生來說不難。

填空技巧性很強,有單詞量抓好邏輯就行。閱讀長難句偏多,理解清楚邏輯很重要。再複習GRE過程中,寫作和口語堅持每天練習,不能落下。

目前我手裡的這三個學生,每天時間規劃的都很好,能看出她們每天都在進步,同時每天學的也比較開心。相信你也是可以的。加油!有問題隨時可以諮詢!

雅思7分,2個月備考GRE,有可能考到320嗎?

牛大倩 具體請看我的備考經驗哦,有可能,但是需要很努力呢https zhuanlan p 402991097 保分老師Steven 雅思7分的話基本上基礎詞彙差不多了,再系統學習一下基本上verbal150 肯定有了,看發揮可能上155 甚至160。關鍵是看你的數學基礎?如果高中數學基礎可以的話,那...

三個月如何自學準備GRE?

達達GRE 自學備考的唯一困難 是自律 因為背單詞枯燥且反覆,很多人都敗下陣來 還有乙個心理戰 因為太難了,而產生逃避心理報班課的意義就是在集體中,有學習氣氛,遇到問題老師能第一時間解答歸納就是 時間短效率高 分析清楚了以上,就知道自己的敵人是誰了 其他的,就是乙個字 背!就完了 青藤語培 入學測試...

乙個月備考雅思可行嗎?

繆糕家的小boobii 首先乙個月考上雅思的人不在於少數,但前提是打好了基礎,大神們的基礎都是紮實的。個人基礎不是特別好一戰二戰都準備了差不多三個月也都報班找了老師。一戰的時候,花了20k報了機構班沒上岸,感受就是簡單的快樂。上課同學們一起上課還可以一起嘮嗑,老師上課也喜歡講一些段子活躍氣氛,時間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