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0氪,目前有班尼特,雷澤,香菱,諾艾爾,芭芭拉,凱亞一命,該如何配隊?

時間 2021-09-10 02:29:59

1樓:webashrat

0氪就別拉雷澤了,不值,後面你隨便抽個五星c出來都能替換他。建議拉香菱和班尼特,後面你五星角色多了這兩輔助位和副c位依然很好用,資源不會浪費。

2樓:若塵.十二

大致是香菱加水加冰加火

一般的是香菱行秋重雲班尼特

考慮到你的角色

推薦變種香菱芭芭拉凱亞班尼特

用了就知道什麼叫做充能不斷,快樂不停

3樓:伊路公尺

沒有冒險等級也不好做出判斷,但25級後好像有送皇女還有貓娘。

雷澤搭配凱亞元素反應是減物抗,香菱和班尼特雙火加百分比攻擊力,大世界會有良好的體驗。(班尼特主要是有奶加攻擊)但是要螺旋的活這個對可以上5層,六層就需要養兩個隊伍了。

聖遺物嗎?有什麼帶什麼,流浪套裝元素爆發快,教官套?打融化?

加油吧,少年人。努力探索大世界,對開寶箱那原石,活動一定要把原石拿了,這才是白。白()黨員,也是你拿五星英雄的資本

4樓:蟈蟈

瀉藥。新手雷澤前期開荒比較好用,以雷澤為主c搭配班尼特香菱凱亞,雙火加攻,冰雷超導,班尼特還能奶和抬一手。不過建議雷澤拉到70級就行,拉太高了也沒用,因為越往後四星越弱,還不像其他三個可以脫手或者有功能性。另外勸誡千萬別拿原石撈常駐

5樓:七里浜

班哥六星真神這個必須練畢竟增傷回血,然後配隊的話可以香菱,雷澤,班哥,凱亞。

雙火加攻擊,雷澤物理主c前期開荒還是蠻舒服的,凱亞和雷澤打個超導可以減物抗

抽卡什麼的我以個人的理解角度給個建議吧,宵宮還是別抽了對單很不錯對群的話就很難受,還是等下個卡池的雷神吧,玩原神要記住,鐵打的輔助流水的c

還有有五星就拿五星當主c,除了七七......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可以加一下我原神哈,我盡量幫幫忙打打boss什麼的(記得說自己是誰哈)

原神我有魈,班尼特,雷澤,砂糖,北斗,女僕,芭芭拉,迪奧娜還有送的三個人物,能組成怎樣的隊伍?

我就是要嘲笑你 完全不用問,明顯組班尼特,砂糖,迪奧娜,魈的雙風隊。班尼特開團,切砂糖聚怪並火屬性擴散,速切迪奧娜放盾,如果砂糖放了大招的話,還能擴散一波冰屬性,最後魈進場收割殘血。 林下灌木叢 先把非高命難以當主C的幾個四星去掉,北斗 五命可C 雷澤 四命可C 女僕 滿命可C 這幾個前期過渡一下可...

原神有溫蒂,琴,凝光,北斗,雷澤,班尼特,女僕,香菱。該練哪幾個

0默 無言0 倆五星加雙火,溫迪 琴 香菱 班尼特,要來問配隊的人不可能靠這點角色打深淵,所以只需要考慮大世界就好。這4個足夠了,以後抽出五星C再把香菱換下去。 墨漓豆腐 隊伍一 琴,香菱,北斗,凱亞一隊。香菱鍋巴,琴e減抗,北斗,凱亞開大,香菱開大平a就可以了,聖遺物稍微來幾個充能副詞條,橫掃大世...

剛剛入坑,0氪。請問大佬我原神這些角色怎麼玩啊

cedar 一套國家隊,香菱重雲班尼特行秋,練度夠了就能用,香菱重雲主c另外兩個有大就行,打起來使勁甩技能,CD了就換下乙個。有減傷有恢復,就是4個人的練度要差不多,低了不太行。一套魔王武裝,皇女北斗行秋,香菱也能當駕駛員。這三個人後台都可以掛機打傷害,北斗行秋可以提供高額減傷,上個溫迪開也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