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請問有什麼電視劇集可以推薦 謝謝你?

時間 2021-09-10 02:31:00

1樓:兜兜裡有糖

《覺醒年代》yyds,所謂好劇就是看完整個人的思想境界都不一樣了,真·連著幾晚會夢到仲甫先生和大釗先生的演講

《山河令》拋開瀚奸不提,俊俊和劇情都萬年推,2023年3月的美好屬於這部武俠

很久沒刷到實景打戲了,雖然也有很多遠景和特效啦,但會感嘆一下小時候看過的武俠片,那是真的江湖是江湖,大俠是大俠,英雄美人間的愛情就算沒有吻戲,就算是瓊瑤型別的台詞,也不會覺得尷尬,反而氣氛恰到好。

插播一部童年最愛魔幻武俠劇《風雲·雄霸天下》

恰好最近卓叔在錄《哥哥》,千葉真一老師不幸逝世,兩件事加在一起就翻回去刷了一遍《風雲》,童年cp什麼的那才叫cp,風夢cp放現在來看價值觀都很正;就連以前印象中都是殺馬特造型乞丐裝外套的第二部,跳著看下來(主要看風夢cut)也是感人,不愧是我磕過的cp,有一說一,主角戲份少了點,經常四五集刷不到男女主同框(我恨)

《我在他鄉挺好的》容易通宵看過頭是唯一的缺點,自制力不強的慎入,然後跟著你周姐學穿搭

穿搭圖太多了,直接官方海報鎮樓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你可以永遠相信獨步凌霄這對鐵原最甜小情侶,還有見證父母愛情—我和爸媽一同上學逛該擼串放假,真羨慕呀。

其實這部劇除了愛情線,最喜歡的還是友情線和親情線,真實得讓你笑不活(主要是八蛋),也能讓你哭到頭禿(親情)

《風犬少年的天空》為b站充的第一次會員(勸退《燃野少年的天空》,不要被同樣的海報畫風欺騙,我和我姐妹作為風犬的忠實粉,去電影院看燃野,第一次看到一半睡著)

《雙鏡》為b站充的第二次會員(目前追到第四集,嘴角咧到太陽穴還沒下去過,果斷會員,主要是有彈幕更歡樂)

劇情(小姐姐)太好看了,就截了一張圖,姐姐的神顏精準狙擊我的審美點!都給我去看呀(牆給你推裂)

全程高甜高爽無虐無誤會(給第二季鋪的懸念姑且不猜測,微微怡笑是有信任和默契的,兩人是全劇武力和頭腦擔當,只要後續不狗血,是可以放心磕下去的)補截圖

btw,專心搞事業的姜探長還不錯(主觀陳述句)

2樓:湫兮如風

琅琊榜人民的名義大明王朝1566 覺醒年代目前這幾部都非常不錯,看完再說,當然前提是你比較喜歡權謀類或者大背景類,沒什麼言情劇情

3樓:黑閃

機智的醫生生活,請回答1988!同乙個導演,這兩個是我覺得韓劇裡的封神之作,不是那種泡沫言情瑪麗蘇劇,有親情友情愛情,而且表達感情很細膩,感覺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生命,還有一定人生哲理,讓人感動之餘也會有思考,而且也完全不沉重嚴肅,有很多幽默的片段,真的看這兩部劇的時候我就是一會哭一會笑,都是讓人捨不得看完,可以刷很多次的好劇!

4樓:永遠浪漫

強烈推薦一部泰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因為這部劇愛上bkpp黃景瑜和宋茜演的愛情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宋仲基和一位女演員(南韓的一位女演員很漂亮):

文森佐鄧倫和楊紫演的:香密沉沉燼霜

5樓:橘子和橙子我都愛

我近期看的幾部我自己挺喜歡的劇:

《我在他鄉挺好的》,《突如其來的假期》

《變成你的那一天》,《月光變奏曲》

還有我最喜歡的《原來我很愛你》!!!《如此可愛的我們》和《原來我很愛你》這兩部真的是我目前很喜歡很喜歡的劇~

6樓:三絲牛肉

覺醒年代。

一部真正可以認識新文化運動的電視劇集。

我看了兩遍,我現在無法用文本來描述他的好。

只記得那些為了人民而奮鬥的存在。

感激涕零無以言表。

7樓:餘生得志

天盛長歌,倪妮和陳坤主演,適合慢下心裡的節奏去看,男女主之間的感情要細細地去感受,一旦感受到了,就是無限的感動。

(提前避雷:集數較長,如果不喜歡慢節奏就不要看了,還有最後十集的剪輯被芒果剪的不堪入目,但前面的劇情足以讓我感動很長時間了)

8樓:伊貮仨

我看過的~

美劇: 權利的遊戲絕命毒師

韓劇:再見1988 沒關係是愛情啊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死亡筆記

中國:慶餘年大秦帝國系列風箏

9樓:阿皖

《周生如故》

《千古玦塵》

《與君歌》

《長歌行》

《玉樓春》

《我的女主別太萌》

《我的鄰居長不大》

《站住!花小姐》

《山河令》

《花好月又圓》

《時光與你別來無恙》

《你是我的榮耀》

《快把我哥帶走》

《錦心似玉》

《月光變奏曲》

《別想打擾我學習》

《暴風眼》

《以家人之名》

《司藤》

《雙世寵妃》

《請賜我一雙翅膀》

《靈域》

《從前有座靈劍山》

《同學兩億歲》

10樓:閒雲野鶴

最近在看一些歷史類的電視劇集。大明王朝少年天子康熙王朝等。

主要是個人感覺現在的電視劇集太亂、太雜,各種情節的電視劇集,外加演藝圈演員質量參差不齊,一些演員在演技方面沒有長時間積累可能表現不出更好效果,對好的劇本不能演繹很好。

對於歷史題材的電視劇集,大部分是根據歷史中的某些參考意見加以修改,以符合大眾的形式表現出來,外加這些出品較早的電視劇集(演藝圈沒有現在雜亂) 相對於現在來說演技各方面沒得說,當然任何時候都是質量一般的電視劇集。

因此,最近在看一些好的歷史電視劇集

有什麼好看電視劇集可以推薦?

張小姚 電競 親愛的,熱愛的 陪你到世界之巔 穿越火線 全職高手 懸疑推理 推理筆記 十宗罪 隱秘的角落 法醫秦明 如果蝸牛有愛情 沉默的真相 重案六組 都市 半是蜜糖半是傷 小大夫 安家 三十而已 歡樂頌 愛情公寓 青春校園 最好的我們 旋風少女 流星花園 我們的少年時代 初戀那件小事 如此可愛的...

劇荒了,各位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請推薦一下,謝謝?

一塵半染 如果經過了好幾刷,這個劇依然很有味道,那基本上就很不戳比如琅琊榜,三四五六刷了已經 白夜追兇,超級期待第二季 慶餘年,也不錯 其他的基本一遍過 小精靈 陳情令 一定要看,我在此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耽美文,雖然不反感,但是也談不上喜歡。剛開始劇播的時候,真的沒有看,第一次看到十一集,覺得有點無...

你好,請說出你心中的最好看的電視劇集?

丞哥的兔飛飛 重啟!仙劍奇俠傳系列!甄嬛傳,慶餘年,超好看的就這些啦,好看的電視劇集太少了總是質疑觀眾的智商,最近的重啟不錯哦,老書粉愛了! 榴璉菌 這幾年我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是 我的恐怖妻子 評分高不是沒有道理的。尤其在看了 三十而已 三觀碎裂之後,再回頭想想這部日劇,覺得三觀很正,劇情緊湊既有懸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