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推薦?

時間 2021-12-29 10:03:31

1樓:青瓷清茶傾城歌

《延禧攻略》。

夜裡,爾晴偷偷溜進內殿與皇上發生不可描述的事,第二天蓬頭垢面的出來,李玉嚇得說不出話來,一進內殿就被皇上痛批一頓,因為爾晴算是傅恆的妻子,這樣的事太有違天子作風了,狡詐的爾晴還覺得很興奮,計畫得逞了。

2樓:初遇見

《延禧攻略》。

沉璧開始瘋狂大笑,她向魏瓔珞說著自己的往事,她本已經為人婦有乙個兒子,但是被她的兄長因為她的樣貌強行灌醉綁上了馬車想要送進宮中,在她清醒之後,他們用她的兒子來威脅她讓她不得不不敢反抗,委曲求全。

3樓:湯圓小劇場

《致命女人》第二季第三集,阿爾瑪與丈夫把屍體扔進花園坑,「貼心」地要在墳頭添點花,提到種花,丈夫透露說,其實鄰居大媽一直認為阿爾瑪的花園非常普通,品味一般,阿爾瑪被氣地說不出話來,引以為傲的花園居然得到如此評價,看來把她埋了不虧。

4樓:輝叔探影

全校最美的女神卸完妝後,簡直就是車禍現場,韓劇《女神降臨》

你見過整容級的化妝嗎,先取適量粉底液,分別塗在額頭臉頰、鼻子、嘴唇和下巴,用手指在臉部四周均勻的進行塗抹,然後上眼影勾眼線、畫眉毛、夾睫毛,在塗上腮紅,一位宅男女神就此誕生。

化完妝走在上學路上,同學們紛紛感嘆,可他們不知道女神卸完妝後,就連手機都認不出他了,必須得化好妝,才能成功解鎖。

5樓:天佑愛人

司藤(力薦,司藤的小動作小表情絕了,衣服也超美)德魯納酒店(韓劇,有人說抄襲司藤,咱也不知道,德魯納酒店之前看的,司藤最近才播出,反正都挺好看的)

別打擾我學習(超級甜)

再次十八歲(韓劇,男主超帥)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願你清淨如月 慢慢更,好多都是老劇也想不起來了。現代 愛情公寓,棋魂,家有兒女,溫柔的謊言武俠 仙劍奇俠傳一,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書劍恩仇錄趙文卓版,黃日華版天龍八部 宮 康熙王朝,班淑傳奇,末代皇帝傳奇,龍行天下,龍遊天下,刁蠻公主,至尊紅顏,國家命運,亮劍,雪豹,潛伏 恐怖 殭屍道長2 魔幻 春...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謝謝

小哲文案 最近看了一部網路,算是回憶青春類的。匆匆那年 因為在熱播的時候沒有看過,最近才挖掘到這部很真實的劇。真的是經歷過後再以觀望的角度會看清一些東西。劇中的陳尋和喬燃都喜歡方茴,而且在大多數人眼裡喬燃和方茴也很般配。但喬燃對方茴的喜歡一直是默默的,在向方茴坦白心意這件事上很是猶豫,最後陳尋贏在了...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電視劇集推薦?

小師 伴你高飛 父親陪伴女兒愛護候鳥的故事,景色很美!弱點 一位橄欖球的運動員的自傳,一位偉大的女性的善良與魅力,人生中個人的信念與遇到什麼品性的人非常關鍵,該影片中母親這個角色是我至今覺得最偉大的女性代表,善良,果斷,驕傲,信任,勇敢。再推薦一部我近幾年最喜歡的美劇 this is us 中文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