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粗暴,一學就會的PS小技巧!雙色調效果

時間 2021-06-27 14:06:35

1樓:

不想把負面情緒帶給身邊的人。

可是我真的好煩啊。

煩悶抑鬱又沒有傾訴物件,也不願意跟別人吐露心事。

有時候挺想死得一了百了的,這大概大概是一種解脫吧,生活的不順壓得我喘不過氣,一天天年邁的父母要養,還被催著結婚。

結婚要的彩禮,陌生的丈人丈母娘。為什麼累死累活了還要結婚啊。生孩子生下來還不是像我一樣受苦受累。

我出生我沒得選,我只想選擇讓孩子不要在我這受苦受累。

就這樣吧。唉頹廢,一事無成,國家一級保護廢物

2樓:

我tm要瘋了要瘋了,好想死,死不起啊,我還欠那麼多,欠了父母,欠了家人,欠自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為什麼人生如此艱難,為什麼為什麼讓我悄悄好受點都不可以,為什麼!!

3樓:

我大二,位於河南,復讀一年考上了省內的一所雙非一本,當時很開心,以為迎接我的是美好的大學時光。可是現在我很厭惡這個學校,我沒有一點快樂,我找不到乙個合得來的人。

十八歲以前,我都是屬於那種被父母保護的的特好的乖乖女,沒有什麼好想的,性格溫柔又善良,我自身也排除爾虞我詐。

大學,寢室,我真的特別特別想哭。

有很多時候,我都衝動地想拿把刀把室友砍了。

我感到難過的是,我再也不是從前的我。像是整個人被拖到負能量的深淵裡,怎麼也出不來。

我不想再哭了,我很討厭自己的弱小

4樓:

新增這個問題的初衷,是想要乙個地方發洩自己的情緒。

所以自問自答吧。

7.13

感覺頭暈暈的

要離開自己生活多年的城市,真的很難啊。離開父母和朋友,我還有喜歡的人呀,他們都會想我嗎?

我喜歡的人,到底喜不喜歡我呢?

約他吃飯他會來嗎?

你曾無數次出現在我夢裡

可是我卻不敢接近

永遠是朋友的距離

想要靠近你…-

有哪些簡單粗暴的情話分享一下鴨

二三 我知道所以我是很認真的,你不要覺得會打擾到我,有名有份的,理所當然一點,我能感受到的,我可能沒有那麼外露,反正你先好好考完中考,其他的不要想太多,畢竟我也是乙個新世紀好青年。慢慢來,我們來日方長。 吉言 1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沈從文 2 你眼裡有春風 勝過我見過的一切山川河流 我不會捨得每...

MC裡有哪些簡單且實用的生存小技巧

呆呆狐 日常生存 1.隨身攜帶水桶 2.隨身攜帶一組木頭 3.一定一定要帶食物,前期推薦麵包或者烤肉,後期推薦金胡蘿蔔4.沒事兒別蹦著趕路不看腳下 面對怪物 跑,沒有怪物能追的上你的疾跑速度。5.前期可以直接建造9 9農田,開三塊一塊種小麥一塊種胡蘿蔔一塊種土豆,小麥種子打草獲得,胡蘿蔔土豆去村莊獲...

有什麼PS的實用快捷鍵小技巧分享嗎?

Maserti 1 Ctrl N 新建圖形檔案 2 Ctrl Alt N 開啟已有的影象3 Ctrl O 開啟為.4 Ctrl Alt O 關閉當前影象5 Ctrl W 儲存當前影象 6 Ctrl S 另存為.7 Ctrl Shift S 儲存副本1 F2 或 Ctrl X 剪下 2 F3 或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