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靈籠》反派查爾斯 黃毛?

時間 2021-06-27 14:01:33

1樓:歲慕天寒

從第一季前三集黃毛就給我一種很想揍他一頓,主要不是為別的,你想啊,別人在地面冒著生命危險蒐集物資回來,然後他來一句:「這些都是光影之主賜予你們的,你們需要感謝光影之主」。就說吧,作為乙個人是不是有種想揍他的衝動。

到後面他被變異的馬克揍的時候,我只想感嘆一句:mmp等了這麼多集,這個地主家的傻兒子終於被毒打了。確實是一代梟雄,有謀略心思縝密。

手段高。而且很能忍,摩根城主剛公布繼任的人是馬克的時候,他不爽。後面摩根和他談心想退休之後和黃毛好好生活補償他。

黃毛當時應該就已經想好法子去整死他老爸了都沒有露出馬腳心機很深。在他老爸病倒馬克去搜物資的時候,殺醬油妹威懾攪屎棍4068,讓4068乖乖殺了馬克。嘖嘖嘖,黃毛是真的段位高。

然後又玩心機威脅另外的塵民在馬克遠行途中搞破壞,又得逞了。他要是心思用在正道上面說不定還真是能做出一番事業。但就是心胸太狹窄一點都不大度,他這種心胸燈塔遲早玩完。

2樓:

查爾斯太有魅力了。雖然他的肉體和所有凡人一樣無比脆弱,但在精神上卻進化成了噬極獸一般的存在。他能在任何時候都堅定不移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動,也能在兼顧短期利益和長遠利益的同時為達成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

終章上下讓他這種魅力更加出彩。

而特別篇裡查爾斯不再有浮於表面的急躁了。整個人變得更沉穩嚴肅,氣質上也柔和了許多,這說明他不再是那個玩小手段的骯髒政客了而是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信念的領袖。

cr 小破站

拒絕用「反派」這種膚淺詞彙來形容這樣乙個複雜角色。這個人物也不存在「黑化」「洗白」,人設從頭到尾一致,清晰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人物後勁很大,回味無窮。

而且藝畫開天在終章訪談裡也說了,其實沒打算讓查爾斯當反派,只不過在末日之下,不同人對當下的環境有不同的理解,也有不同的做法罷了。但他們的目的是一樣的,畢竟真正影響所有人的是世界的生態、世界的環境和他們所面臨的真正的大的困難。

人本身就是複雜矛盾的,何況是在末日中的人。

如何看待《靈籠》和《進擊的巨人》?

如雷貫耳 感覺大多數回答都是從製作 劇情 細節等地方去進行對比,事實上我覺得問題應該是想問兩者之間微妙的相似性,除此之外,其他均是無法對比且用不著比 畢竟看動漫個人滿足就行了 再回到說的相似性問題上,拋開細節描述和人物,其實很多人物關係 劇情發展都是有點像巨人的,比如這個天塔就像是圍牆,人們的活動,...

如何看待網傳靈籠就抄襲巨人

張何止 說實話剛看到靈籠還挺驚豔,準備追下去的,但是看到三個小孩那一幕立即就聯想到了進擊的巨人,並做了一下模擬,除了這個場景外,有乙個在區域內的生存環境,外面強大未知生物,同樣是脊椎很重要,外面有人類能夠控制外面強大生物,這幾乎完全一樣的設定,頓時讓我失去了興趣。 真就硬洗.抄襲就抄襲,大大方方承認...

如何看待靈籠終章中冉冰的死?

可能是太像獵空了,製作組就找藉口掐了吧 狗頭!這才是好作品啊。憑啥男一女一就一定要完完整整的活到結尾?打破了傳統結尾,又忠於劇情走向。為愛而死 對燈塔環境的失望而死被劇情烘托的恰到好處。我只能說 死。的好丫!簡單的說就是狗血。這套路國內用了多少次了,你們在這研究個半天,我都不知道你們研究撒。搞定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