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提醒自己提防丈夫怎麼辦?

時間 2021-06-27 14:01:33

1樓:xuefen

額,怎麼說呢,挺理解你父母的心情

畢竟上海的房價不低呀,一旦遭遇變故,損失就太慘重了!

我們在魔都的房,都是婚後買的,第一套,寫了我們兩個人名字,一起付首付一起還貸(其實他大頭,我的生活),我們沒計較過!不過當時啊,確實覺得把我的名字加上去我心裡會踏實點!剛結婚確實有過這種想法的!

現在二套,去年買的,只寫了他乙個人名字,我就無所謂了,因為已經13年了,我相信我們的婚姻不會有什麼問題了,而且雙方父母都沒有參與,只有我倆處理自己的事情,我相信不會有問題!

你的情況,因為剛結婚,你父母出了大頭,老公又精明,確實父母的擔心是有原因的!關於房子,你可以跟老公商量,你這套已經倆人名字,他那他套是不是也可以加入你的名字!讓你父母吃了定心丸,你也心定了呀!

關於對婆婆好,以我乙個過來人的角度說,保持距離,客客氣氣!不過分討好,也不過分嫌棄!保持保持保持距離!

這個說3遍!你們新婚,你沒心眼,還沒孩子(有了孩子,家庭矛盾會凸顯,是會收到考驗的),你們過好你們小兩口的日子,雙方父母,跟他們說清楚不要參與你們生活!

在上海安個家不容易,加油吧!祝幸福!

發現丈夫出軌應該怎麼辦?

我楊偉萍從來沒有任何顧慮,女人就要提公升自己,就跟我一樣,走出去穿著短裙,別人都以為我是不檢點的的小姑娘,上次我有外遇婆婆說我不守婦道,我反手就給婆婆也找了乙個小鮮肉,現在我和婆婆玩成了閨蜜,我的丈夫就不提了,現在在醫院,變成了植物人還結了扎! i7i7 取決於你自己,你想儲存家庭,那麼找到你丈夫出...

室友有狐臭怎麼辦?怎麼委婉提醒

lunaaaaa 我們現在是大二剛要完事,這個問題已經持續了近兩個月。大一的時候是沒有聞到味道的,也是去年這個時候疫情期間不在校,不知道情況如何,是否一直存在這個問題都是我們不了解的。至少可以保證她在去年及前年九月份,學校天氣三十幾度的情況下都是沒有聞到的。是在本學期剛要熱的時候我們發現了這個現象,...

父母過度干預自己怎麼辦?

piao 父母養孩子就像玩養成遊戲一樣。感覺你就是乙個沒有思想的人。他就會把他思想代入進去。現在他的思想跟不上時代就會排斥所有新鮮事物。 解憂雜貨鋪 聽人話吃飽飯,這老話說的好,你聽得進去了肯定是有用的,父母干預你必然是為你好,過度了那有可能就是你的行為他們覺得必須要干預了,不然誰家爸媽閒的沒事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