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素描畫到極致

時間 2021-06-27 14:01:33

1樓:小團

先從整體入手,形要準,形不准就不要去畫細部,刻畫細部時,要逐步深入,不要一步把某乙個區域性畫的很多很細,不時的回到整體,逐步加細。

再說鉛筆,隨著不斷的深入,鉛筆逐步變硬,開始建議使用軟一點的鉛筆,盡量不適用橡皮。

最重要的是整體,不要丟了整體刻畫區域性,功力到了自然成。

以上都是提醒,不要去刻意的去追求一些東西,忽略了素描的本質。

2樓:ledeva

首先,畫的很好(鼓掌),我說乙個我初中那時候的事吧,我們班上有好幾個學畫畫的,有一天我同位讓我和坐我後面的我們一起畫她,我後面那哥們素描底子很紮實畫的特別好,我嘛……主職國畫,副職漫畫,素描就是混的。半小時後,後面那哥們畫了一張特別真實的(我同位有點微胖眼有點小),每個高低陰影都很細緻的畫出來了。然後我畫的就有點不由自主的美化,畫的比本人臉光滑,還略瘦,眼睛也放大了點,雖然功底不行畫的略簡單沒畫多少陰影。

最終結果是,我後面那哥們被罵了一通,我畫的那張她很珍惜的收藏了……然後我從你畫的裡面感受到當年坐我後面那哥們的氣息了。

怎樣把素描畫的細膩?

殷紅殷 嗯,首先,你應該把紙翻個面過來畫。你現在的這個面是用來畫水溶性彩鉛的。從你的筆觸和畫畫技巧來看你應該對此不熟,到後期你要適當的進行塗抹,用專業的軟頭塗抹筆塗抹,也可以用餐巾紙,我就是用的餐巾紙 根據適當的情況輕輕塗抹或大面積用力塗抹。這樣之後就不會顯得那麼毛糙了。 小強 1 題主在掃畫時,線...

素描畫的很慢怎麼辦。?

楓葉 畫的很慢沒事的,說明你在觀察思考問題了,清晰繪畫思路才是第一,如果畫的快不出效果,或者沒有突破畫一千張還是同樣,那還不如慢慢自己研究出一套像素描最終目標,要清楚素描在表達什麼,形,結構,空間,質感,是第一要做的,好畫當然也離不開有自己的思想在裡面,理性和感性相結合。初學階段為了容易上手有三大麵...

如何評價冉茂芹的素描畫

溫柔的彌撒 油畫的手法應該是偏老式的。其實在經過了系統的油化學習後,我個人還是最喜歡推土法的哈哈哈,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這樣的叫法。 斗膽批評一下老前輩。他畫的人像畫,形體經常有不準確的問題。他一定程度上掌握了蘇派的技法,但是,實話實說,造型天賦比較一般。常見錯誤是眼球不能很好地安放在眼眶當中去。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