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PPT總是沒有特色怎麼辦?如何讓自己做的PPT有創意

時間 2021-06-19 21:54:16

1樓:PPT匯

創意來自靈感,多看,多練,在網上找點免費的PPT資源通過自己的改進,一點一點的學習,總會製作出一篇有創意的模板,ppthui.com 精選萬+免費精美模板供您參考。

2樓:Magenec

ppt是工具。和創意沒關係。

核心在內容,創意的內容和邏輯。

車技不行怎麼辦啊?我要換哪個牌子的車才會有技術…乙個道理。

沒創意就多用腦子,ppt的那些美術技巧最多能錦上添花。雪中送炭?用簽字筆往A4紙上寫,也比ppt強。

如果你想反駁我內容挺好的就是ppt做的醜,對不起,那是你的內容不,夠,好。

3樓:荏苒蹉跎

多觀察唄,深入的研究。你做某個事情的時候,如果只知道某個東西表面上的步驟方式等,根本不可能加以更好的變化,只有多看多學,才能更好的理解,加以變化。

為什麼別人做的PPT覺得有創意,它的創意點是什麼,怎樣實現的,用什麼東西實現的,為什麼這樣有創意,PPT給人有創意的感覺是背後有著怎樣的邏輯,它為什麼這麼做PPT本身還是顯得和諧具有美感。

這裡我之前學PPT時,看到一句話寫的很好,分享一下。

設計感是運用理性的設計知識打造的。

做設計總是沒有進步怎麼辦

如是我聞 乙個年邁的設計師都會知道,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乙個瓶頸期,很痛苦,熬過去就又是一次提公升跟蛻變。堅持,多看優秀作品,多挑戰高難度作品,並且堅持下去,設計師這個職業,除非你非常有天賦,除了天生的創意不斷的那種人,其餘的,都要走這條路。學習,總結,堅持。 龍天設計 有兩條路可走,第1立馬轉行,第...

我做的這個PPT有什麼問題,怎麼修改?

余快 簡歷顧問 字型太醜,不適合,用思源宋體,或者黑體都挺好背景和文字融入太強,對比不強,閱讀起來夠嗆字數太多,盡量精簡,保留重要資料 化工特點那一頁可以,方向是對的,但是細節還需要優化!我本來應該給你做一張來示範的. 柴人說 剛想說別用亂七八糟的字型。回看了下題目,說是顯示問題,那就沒建議了。雖然...

做平面設計好幾年了,總是對自己做的東西沒有自信,該如何克服這種心理?

倒影 對自己作品沒自信,要麼才能不足 要麼對自己水平定位不准,缺乏對行業的整體了解 可以大範圍,大量的對他人作品進行對比,學習,從而豐富自己,形成自己的風格。當然基礎牢固也是很重要的。 好像說遠了,實在不好意思,但是我想說,不自信這一點,是可以改變的,自己對自己的心理暗示,每天對自己說一句 加油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