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平面設計好幾年了,總是對自己做的東西沒有自信,該如何克服這種心理?

時間 2021-06-03 15:14:27

1樓:倒影

對自己作品沒自信,

要麼才能不足 。

要麼對自己水平定位不准,

缺乏對行業的整體了解 。

可以大範圍,大量的對他人作品進行對比,學習,從而豐富自己,形成自己的風格。

當然基礎牢固也是很重要的。

2樓:

好像說遠了,實在不好意思,但是我想說,不自信這一點,是可以改變的,自己對自己的心理暗示,每天對自己說一句:加油你是最棒的,相信我,你過了一段時間你會很自信,

再乙個獲得身邊人的認可,這也是乙個方法,但是這就需要你不斷精進自己的設計水平和能力了。作品的話也不做評價了,前面也有人說明了問題。

3樓:jess

我覺得你能有這種心理是很棒的,現在很多人學了點皮毛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學無止境,平面設計厲害的大師數不勝數,保持這種心理可以讓你不斷往更高的設計層次發展,但是偶爾也要給自己一些肯定。加油

4樓:創藝人唐託泥德

文創人需要一種盲目的自我崇拜,培養征服客戶最需要的氣場,你自我感覺很牛x,無意識中就會讓別人感覺你的無形的影響力。我的建議是向達利學習。參看下文的培養自信的案例:

現在轉行,是學做會計好還是學做平面設計好?

十年 各有各的好處 跳槽窮半年跳行窮三年 一切都將重新開始 會計和平面設計都很好主要還是看你心裡的想法跟隨內心只有你喜歡你才會做的最好加油 不完美的她 兩個職業都有他的弊端,我是做平面設計的,這行門檻低,比較好入門,先去吧軟體學會,然後可以報名網上平面設計的中級班課程,新手推薦用邢帥教育這個軟體,找...

女生做平面設計好還是做美術老師好?

菜脯 同動漫專業 2016屆應屆畢業生 這個根據你的性格和興趣愛好決定吧 性格偏內向想要安靜的工作環境的話平面就不錯,收入也比較穩定如果性格活潑一些的而且你比較喜歡小孩兒的話那必須美術老師啊 我個人建議女孩子的話還是做美術老師吧 和平面比起來要輕鬆很多 說白了天天除了備課其實和幼師沒差 而且閒暇的時...

35歲了,做互動和UI好幾年了,等到了40歲以後還能幹嗎?

平面設計 當然可以,又不是說苦力活。到了年齡體力各項技能下降了。只要技術實力還在,當然能夠勝任,而且工作經驗越多,對於以後的ui設計來說也是很簡單,老師傅也還可以帶動年輕人的發展,給一些年輕人後輩提交一些實質性的意見,年輕人有闖勁 朝氣蓬勃,但是經驗思想來說還是老師傅上了一定歲數的好,可以相互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