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平面設計已經六年了,一直沒有什麼起色,現在很迷茫,該怎樣提公升自己?

時間 2021-06-03 11:34:47

1樓:愛店家京東代入駐

人會迷茫,一般都是做的太少,想得太多。很多平面設計師到了一段時間後都會覺得自己的能力有限,沒有提公升。平面設計行業很多人都想跨進去,因為入門門檻比較低,但是要想精通,那就要不停的學習。

身在平面設計行業,就得要多加練習。不管說是你再有足夠的設計天賦,缺乏大量的練習,也是沒有辦法提公升設計水平。通過每天的聯絡,才能夠迅速的提公升技能,做得多了,提高得就會越快,這個也是沒有什麼捷徑可走,只有踏踏實實的聯絡才行。

但是不能只光顧著盲目的無腦練習,也要一邊練習一邊思考的。所謂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在工作中或者是在做設計的時候,遇到不懂得問題就要及時去問,要學會交流。如果說自己乙個人埋頭思考不去問,那估計就會在迷宮裡繞不出來。作為乙個設計師,都是要懂得如何去溝通的,因為和客戶交流是必要的,不然你就不知道客戶想要的是什麼。

再乙個就是要想提公升自己技能,就要多和其他優秀的設計師交流,現在網路如此發達,只有善於交流的設計師才能更快的提公升自己。

多看多練多問,突破自己。

2樓:幕風

了解一本書《平面設計前途的密鑰匙》,有提到如何提高設計水平,如何走出迷茫,拿高收入的技巧法則,走上好前途的法則,寫的非常有針對性,很透徹,看了有很大收穫。

3樓:江濤

1、系統化學習平面設計,接觸專業性強的平面設計知識,不能僅靠自我經驗總結,這樣進步慢且無頭緒,容易一直在乙個錯誤的地方打轉,沒有專業指導老師就買一些專業性書籍看,多看設計案例、設計構思、設計原則等這些理論性知識,不要光看設計軟體和設計技術類教程,或者去一些專業性較強的設計公司工作。

2、嘗試突破自我風格,在工作之餘也可以練習一些簡單的設計,並且不再使用老方法進行設計,嘗試一些其他風格,做不來就先臨摹你喜歡的設計。

3、不要盲目與別人對比設計水平,設計本身就分各種風格,風格之間沒有高低之分,而且你看到好的設計作品和設計大師畢竟是少數,大部分都是默默無聞的設計師。

4、做設計一定要嘗試開拓視野,敢於冒險,宅不是問題,但是宅著把自己的視野宅狹隘了,就是問題了。

5、有美術基礎好能夠幫助你做設計多乙個設計風格選擇,沒有的話就只是少了條設計思路而已,對平面設計不產生絕對性的影響,但是有點美術基礎還是相對方便一些的。

敢於承擔風險才能進步,設計水平不是天天做乙個個固定的框框架架就能進步,想要突破自我就先突破自己的工作方式吧

分手了六年還一直喜歡前男友怎麼辦?

肅竹 去找他。既然放不下,就大膽走出去,不要讓自己後悔。因為你一直沒放下,所以一直喜歡,所以就去努力吧,給自己的感情乙個交代。當然也可能會失敗,但如果真的失敗了,也許你就會放下了,死心了,也不妄努力一次。有很多事不去努力是不知道什麼結果的,只有努力了才知道。人生匆匆,別給自己留下遺憾,所以喜歡就要大...

跟物件談了六年了。他對我還行。但是我一直忘不了他上大學的時候精神出軌的事情。該不該分手?

宜木易人 分手已經一年。我和初戀談了六年,扯證前分手,原因類似他精神上出軌。看你自己性格了,覺得可以接受就不計前嫌好好在一起,沒有不偷腥的貓,長時間戀愛大家疲倦都是正常的,不止你有這個問題,其實大家都有。覺得膈應就早點分比如我有感情潔癖。千萬不要以在一起這麼多年,他對我很好之類充當藉口,我就是前車之...

我今年六年級了,一直想買一台switch,可是家人不允許,求支招如何說服他們?

羽墨灬 小朋友呀,你可以告訴你家人,switch有體感遊戲,健身環大冒險,just dance,這兩個遊戲,乙個健身乙個跳舞,都是可以鍛鍊身體的,並不是簡單的遊戲機而已,當然了,小朋友,買到手了你也不一定能玩多久,畢竟還是要以學習為主的,現在初公升高都比較難了,加油吧 Panaro 結論 正常人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