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人六年了,但一直不敢表白,怎麼表白才顯得不那麼尷尬?

時間 2021-09-10 20:06:27

1樓:

看了一下資料卡,您應該是個男生,我覺得你能喜歡這個女生六年,真的很不容易。

先給你筆芯鼓勵,然後說一說我的看法。

不知道你有沒有暗示過她,真心喜歡乙個人六年,怎麼會什麼痕跡都沒有留呢。

不知道你不知道你們互相認識嗎,如果互相認識的話,那六年他肯定有所感覺,我覺得你可以試一試,像那種網上的那種表白段子。可以把這份感情表達出來,如果她沒有接受。以後可能還是好朋友好兄弟。

最後希望,你可以收穫乙份很好的感情。

2樓:謙顏

不要表白了,不值得。能在一起早在一起了,男人慣會做的事情,莫過於裝糊塗。你以為他不知道你的喜歡嗎?

愛情到底是種奢侈品

不要也能活

3樓:

可以用藏頭詩來表白的

我今已待說與你, 喜鵲烏鴉一家是。 歡聲月季金絡腦, 你聽讒言我聽殘。

他如果也喜歡你的話就是藏頭詩,如果被拒絕了就是藏尾詩。

最後祝你表白成功,加油

4樓:tttheheda

喜歡乙個人六年怎麼著也是看得出來的,對方如果也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應該是有足夠的暗示與反饋的,那麼你怎麼也不應該來這裡提這個問題。

當然不排除養魚、確實雙方過於遲鈍、異地暗戀

我想說的是,當你覺得這個表白可能尷尬的時候就一定會尷尬,建議換人或繼續等待

5樓:醜醜不是小美

如果你是女生

我只想告訴你:好好讀書好好提公升自己

25歲之前你遇到的乙個比乙個好

要是男生:那你快去表白作為有目標和狩獵心態的雄性動物

6樓:偷吃一口檸檬

首先呢,你要確定對方是否喜歡你,或者是否對你有感覺。

確定之後如果對方也喜歡,水到渠成了就,不需要過多準備就是雙向奔赴的愛情了,皆大歡喜。

如果無法確定,就要做好失敗的準備,至少告訴對方自己很喜歡他,也不會遺憾啦。加油!

7樓:叱幹先生

太慫了,浪費六年時間在乙個未知的答案身上這樣問,我想找乙個像你一樣的物件,看對方咋回答,對你有意思,你就挑明,對你沒意思,你也更進一步問下,得到乙個肯定的答案最好。不能再一起就趕快尋找新的,可別浪費時間在沒有機會的事上了。

8樓:我是你的有可能

有什麼不敢表白的,喜歡乙個人就說出來,想乙個人就去見她。怎麼表白都不會尷尬,被拒絕或許會有點尷尬,但沒什麼好怕的,至少明白對方的心意,總比一直猜測對方的心意好。

9樓:南梔北夏

你可以先試探一下,先和他聊一下從前的事,來一波回憶殺,然後自然而然的說出你曾經喜歡過他,再一直套他的話,問他對你什麼態度。最後再對他說現在依舊有感情怎麼辦?如果他拒絕,你就說開玩笑呢,這麼長時間自己早忘了。

如果他對你也有感情,就順理成章地在一起

10樓:過客

不面對面,送個禮物,裡邊放個情書。最後結尾告訴你,如果不同意,就當沒有這封情書。我不會死纏爛打。如果同意,那就萬事大吉,不過最好是挑選個節日什麼的,效果會更好。

11樓:滿天繁星

嗯開玩笑似的吧。就比如說你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在乙個跟出其不意的時候給他表白,那他同意了皆大歡喜,不同意的話,你就笑笑,然後說「開玩笑的啦,我們這麼多年好兄弟啦,怎麼可能嘛」然後就跳過這個話題。

六年了,一直都無法忘記乙個人,怎麼辦?

晚上睡不著覺又想起原來給我唱歌和我聊天相互關心的初戀。6年了就算知道她開始抽菸蹦迪我還是忘不掉原來的那個她那個我最愛的卻是辜負最深的人。我有時候感覺自己像陳世美為了自己的未來放棄了她 但這六年來的不少夜晚我總覺得自己就算上個中專或者考不上高中直接當兵把和她的感情經營完其實也不錯。最起碼不會在我思念她...

六年堅持喜歡乙個人,又一直不明白對方的態度,值得嗎

木可力 都喜歡那麼久了喔,你要不說了吧,萬一剛好 哎我也剛好喜歡你哎 呢?被發好人卡的話也可以去喜歡別的人了呀,畢竟還有大好江山等著你 懶惰的小果汁兒 喜歡就要人家知道你喜歡她,拖著沒好處,除非你年紀小,有充足的時間讓自己成長,否則沒必要浪費精力,難道你等到人家結婚了,你再收手嗎?而且6年了,人家怎...

被乙個人喜歡六年是什麼感受?

一開始很驚訝,後來習慣了。看到他真摯的表白,真的會有心動或者感動,但是。下一秒,就會想,他喜歡的到底還是以前的我,不是現在的我。我沒有把他當備胎,我倆一年也就聊幾句,但是能感受到他喜歡我。心疼他吧,因為我明白那種感覺 初次得知 亦是,驚喜的 因為我也喜歡他 這才慢慢回憶起他的笑容我的笑容 我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