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六年表白了,他卻無任何回應,但還是喜歡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19:55:25

1樓:來年秋風起

我也喜歡過乙個人六年多,但是感覺喜歡到最後都變味了,他後來更像是我的一種信仰,而不再像當初喜歡的那種感覺,我沒有勇氣表白還是做一輩子朋友吧

2樓:明天見

別為難自己喜歡就繼續喜歡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更深刻地認識他了解他 。然後一種可能是覺得他無與倫比簡直讓你無法自拔但另一種就是你逐漸發現他和你喜歡的他不大一樣甚至毫無關聯然後突然就不喜歡這個人本身了

3樓:我困死了

那你喜歡他啥?

你喜歡他好看的話估計再過幾年他老了沒那麼好看你就放下了。

你喜歡他性格,那他是啥性格,多出去交往交往總能碰到性格類似吧。

他是不是好像總在給你暗示?讓你以為有機會?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六年沒表白?愛你的人怎麼會讓你等。

4樓:Dim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這是我看到你問題後的第一反應。

乙個人一輩子能遇到這樣乙個讓自己喜歡這麼久的人真的很美好,能有結果自然是讓人歡喜的,但,勇敢表達喜歡後再無任何,其實也不差。

5樓:

六年了,基本上來說沒有啥機會了。

但是這東西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對方把你當朋友得話基本沒戲,如果對方只是沒收心,還是一山還望一山高的狀態,不能說沒機會,只是不建議你繼續等。

6樓:乙個wz

正常來說,六年,這個男生不談戀愛,可能早已經習慣了你圍在他身邊的感覺,試著疏遠他一段時間,如果他沒有主動,你就再主動一次,無論是約飯還是別的,甚至再表白一次,如果他還沒動靜就換人吧

我喜歡乙個人六年了,但一直不敢表白,怎麼表白才顯得不那麼尷尬?

看了一下資料卡,您應該是個男生,我覺得你能喜歡這個女生六年,真的很不容易。先給你筆芯鼓勵,然後說一說我的看法。不知道你有沒有暗示過她,真心喜歡乙個人六年,怎麼會什麼痕跡都沒有留呢。不知道你不知道你們互相認識嗎,如果互相認識的話,那六年他肯定有所感覺,我覺得你可以試一試,像那種網上的那種表白段子。可以...

被乙個人喜歡六年是什麼感受?

一開始很驚訝,後來習慣了。看到他真摯的表白,真的會有心動或者感動,但是。下一秒,就會想,他喜歡的到底還是以前的我,不是現在的我。我沒有把他當備胎,我倆一年也就聊幾句,但是能感受到他喜歡我。心疼他吧,因為我明白那種感覺 初次得知 亦是,驚喜的 因為我也喜歡他 這才慢慢回憶起他的笑容我的笑容 我們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六年了,明知不可能,卻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為自己帶鹽 努力過就好了,至於結局,還是別執著,我也有過這種的,後來想通了就好了,你愛的不如愛你的,人生很短,讓自己過的舒服點再好不過 手心 你已經有你的態度了,時間總是會讓一切過去的,慢慢熬。何況你腦子裡已經給自己設定了這是不可能的,堵死了所有的可能。如果你的問題是,我喜歡了乙個人六年了,我該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