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做平面設計30歲以上的人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jqm

要麼進一步,去好的設計公司當管理層

要麼自己創業

要麼轉行

要麼選一家對於自來說理想點的甲方,比如我,我這人很懶,所以我現在進了一家醫院企劃部,但是我知道這也只是暫時的。近一兩年都不斷有朋友叫我一起繼續搞設計行業,但是我都禮貌的拒絕了,我說不出什麼大道理,但是我覺得他們還是在玩傳統廣告行業的那一套,想以此發家致富,目前看來很難......接下來計畫倒是有,但還在準備階段。

2樓:

本人品牌設計,今年剛30(虛歲),普通本科畢業,畢業後一直從事品牌設計這一細分領域,15年入職國內某頭部品牌設計公司,出來之後就處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尷尬階段。因為國內品牌設計公司出去兩三家巨頭(我待的是其中一家)其餘都是綜合實力一般般的工作室型別,金字塔頂端的是外企品牌設計公司,朗濤級別那種,幾乎沒有機會進去。或者去網際網路頭部公司的設計部門,我們所謂的甲方,然而品牌設計和視覺傳達設計並不完全對接,所以能進的可能性也不大。

現在就尷尬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高的進不去低的嫌掉價,創業2年因為合夥分贓問題而散夥。現在已經在家磨了1個月作品集了,準備試試品牌外企,進不去就隨便找個甲方先度過寒冬,畢竟30歲了。

3樓:桃酥

我認識的大部分做平面的,28以後牛批的要麼自己單幹了,要麼進高階的設計公司做總監一類的管理層,能力一般般的要麼因為生活壓力轉行要麼行業公升級要麼去其他更需要自己的地方。總體來說如何判斷自己實力達不達標很簡單,有句話叫你能拿多少因為你就值多少。以上海為例,6K-7K(不包吃住)5-6K(包吃住)是一般技術類2-3年的水準線,也就是說如果你幹任何乙個需要一點技術(普通技術)的行業,有2-3年經驗,如果達到這個水準,說明你就是個及格的技術員工,和市面上大部分吃點技術的人一樣,本質上和低於這個水平說明你技術不夠可以思考是不是自己學習不夠還是不適合這個行業,高於這個水平說明你要麼技術深度要麼廣度高於普通從業者要麼離職率低於普通從業者,超過幅度則和你技能深度和廣度以及公司任職時間掛鉤,當然這是個大標準,有些人可能996拿8K,有的人965拿6K,不代表前者比後者厲害,具體情況你自己加減一些。

想知道大家認為是做平面設計美工好還是美術老師好呢?

厄運小姐 要說平面設計美工的話,看你在一線城市做還是小城市。一線城市的話大部分工資高進步大,厲害的話以後會成為主管級別,比較菜的話,也就乙個等著被淘汰的小美工。如果你在小城市的話做設計基本看各位爸爸的喜好來做,進步不會大,工資也不高,最後看造化。 清明血 看你是喜歡安穩的工作還是比較富有挑戰性的工作...

30歲能入行平面設計師不?

晴姐IT網路評測 30歲當然能入行平面設計師啊,不過相對來說,UI設計的發展前景會比較好,特別是對於技術水平不錯的人來說,想要找到高薪工作也不會很難,一般情況下,只要專業能力不錯的,剛就業的薪資待遇都能有八千多,不過要去學UI設計的話,還是建議去教學質量不錯的培訓機構學下。畢竟UI設計也是靠技術就業...

27歲轉行做平面設計可行嗎?

Watagawarin 我是平面設計師,其實我覺得入行早晚,年齡真的不是問題,但是想必你是學油畫的,你也知道藝術和設計這個行業,都是靠興趣驅使的。你進入平面設計這一行業前先想一想是不是發自內心地喜歡做設計,如果你不喜歡只是為了謀生,那你無論有多麼push自己作品也是比不過那些真心實意喜歡設計的平面設...